好看(笑得臉好酸)
一定要去看(笑得喉嚨好痛)
看三遍以上(不看打你喔!!!!! )

 

#銀他媽 #雷
需要喉糖,笑太大聲

0714


導演,你這樣塞銀土糖可以嗎?
單單讓土方有那句"別死了哪 萬事屋"我這卑微的銀土黨就已經很滿足了,沒想到還有更多啊!!

然後土方的武打戲份都帥氣異常
但是我都在注意他的美乃滋形狀菸圈(並沒有
導演在好幾個地方讓人感覺銀土交情超好的這點用心,除了感謝還是感謝www



趁現在還沒倒下去來紀錄一下

銀土的交集在看電影之前我只求有(例如獨角仙那邊)不求好(例如對話和眼神甚至肢體接觸XD)
所以獨角仙那樣無視+某種程度的透過近藤跟阿銀對話我也就滿足了(太容易!)
一起追金探子(O)的場面太可愛太歡樂了www

再來的交流就是在船上,兩人關心彼此的身體的時候我簡直要炸裂ww

先說柳樂的打戲(應該都是他不是替身吧?XD)真的好漂亮喔喔喔喔這男人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喔喔喔喔喔喔喔

因為衣服是黑的,所以其實用看的,是看不出來土方的傷勢的。
頂多會注意到臉上和領巾上的血(好吧我看得不是很仔細,下次仔細看)
那時土方表示你這傷勢還想來打(的關切)卻被阿銀回「你也差不多吧(你還是去做警察該做的事情吧)」的時候,那麼坦率地接受了的土方,完全是我心中認定當兩人交往好幾年之後才會出現的和諧關係啊!
我簡直想現場升天了

這邊再接「別死了哪!萬事屋」效果就.........

然後再一次的碰面是在打完似藏之後,所以說這船之大(?)讓土方和小總到處跑著處理小嘍囉,卻就是沒有發現在第二層(?)甲板上坐著跟阿桂聊天看戲的高杉嗎?XDDD
(因為又子和羅莉控都在跟神樂和眼鏡對打啊!)(除非小總和土方碰到了根本沒出場的萬齋,不然誰解釋一下這兩個戰力A級以上的人去哪裡鬼混了?!)

但是阿銀對土方的請求,以及土方的對應讓我真心覺得,
「這兩人的關係比交往了五年的我家銀土還好是怎樣?!我為什麼好生羨慕

導演你快點交出十萬卷的銀土交往紀錄片!!!

阿銀超級不好意思的說矮杉是他同學,他去說說看(勸降),而土方竟然同意讓他去OAO

這是一種怎樣的信賴啊!!!
先不管他不可能不預測到可能還會打在一起,或者是他應該也知道阿銀現在身上傷更嚴重。
這兩個簡單的動作(拜託+點頭)根本後面需要十萬小時銀土H的動作紀錄片來背書好嗎?(不)
阿銀你在對那個向來盡忠職守的土方要求為你法外開恩、要求他暫時不要履行他的職務,讓你去試試看(而且人家矮杉事後還成功脫逃了!!!!!馬的等你回家跪算盤啊你!!!)你知道這要求有多過份嗎?!

我瞬間都可以腦補出十萬字事後阿銀得怎樣來賠罪了!!

總之土方點頭之後我只好升天了
感恩導演感恩劇組感恩演員感謝這個世界.....

然後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多篇章,就是要拍三葉篇(=土方篇)來補償土方了wwwwww
雖然根據看過的大人說,柳樂土感覺像是某個可愛小動物變成人的怎麼可以這麼軟Q可愛XDDDD

其他人剩下再寫

[ 雷] 銀魂玩梗無極限 梗源整理
真的是反町嘛!!!我當時就說這跟反町那首超像的XDDD

提一下養樂多
他一出現之後我就一直說 "好小隻喔 怎麼那麼小隻" (被打
然後子安說的時候還沒有太大感覺
這次深刻感受到高杉的中二.....真辛苦堂本剛了那麼二的台詞還得不笑場(被打
而且後來出現的天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戴著頭套...每一隻都比他高一個頭....導演!!!你真的沒惡意嗎?!

又子是所有女性選角中唯一不是導演喜好呈現的吧ww
(啊還有千年一遇

看一下妙姊 三葉 鐵子 結野
剛看到時不都會有"啊耶?"的感覺?
(啊耶? 好像肉了點)
總覺得導演喜歡肉肉的女孩

特別是結野....................................
那可是"阿銀公認喜歡的偶像"啊........
可是我沒感受到啊TAT

剛是美男子喔
你們別被子安寵壞了(O)
柳樂土是可愛小動物(O)
代替傑尼斯打打你們(O)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情了
金城武是不會跨刀的
(人家不是傑尼斯)

一些人提到紅內褲
(你們這群人眼睛都在看哪裡啊!!)
說一個我在漫畫動畫都沒注意到的點
電影中阿銀跟岡田第一次打的時候(橋下)

那時岡田的紅櫻應該是要戳阿銀心臟的
電影裡的阿銀有清楚地把紅櫻握著向下推的動作

這點讓我很感動~~
"啊果然是戰場人的生存智慧~~"

然後也終於懂為什麼銀魂手遊的問答題某一題我一直答錯
"岡田的手是誰砍的"

原來是眼鏡啊....我一直記成阿銀或高杉但每次都錯錯很久了

眼鏡被抓包只有一個人上船的時候頗可愛
衣服居然有扣子這點也是電影版特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