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9

1993年3月28日,16岁的托蒂上演罗马一线队首秀。
2017年7月18日,40岁的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24年职业生涯,全部留在了罗马城~
1993年3月28日,16岁的托蒂上演罗马一线队... 来自最体育 - 微博

【告别!托蒂正式宣布退役】
“我希望通过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来开始这次采访,我作为球员的时光已经结束,现在我将进入领导层。足球是我的一切,让我拥有激情,我从不希望退役那天到来。我在罗马踢了25年,球场给了我太多,我希望努力回报那些给我爱的人。”罗马王子生涯高光时刻!

【告别!托蒂正式宣布退役】“我希望通过结... 来自新浪体育 - 微博

 

难说再见:托蒂正式宣布退役,将进入罗马管理层任职

 
 

 

好啦我的確畢業很多年了

可是每次一有相關消息還是被扯著回來了甚至還會寫新文

 

Francesco Totti
除了愛你 只能愛你

Francesco Totti interview: 'This is the start of the next chapter...

恩 現在看著他 還有一種想要撲上去的衝動XDD

他好可愛嗚嗚

底下的訪談影片
恩....這麼多年了 我還是不覺得他兒子長得像他
女兒倒像是媽媽沒問題

10年前做好想送給他的東西一直沒有送出去呢....

晚上我要拿起我的足球本本複習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