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

 

雙新八XDDD

底下今天銀魂包場二次觀看心得
#劇透

 

 

今天包場看完第二次,不得不說,小栗的阿銀演得好,新井的岡田演得更是完美。
我真心覺得他就是活生生的似藏,不管念台詞、表情都跟漫畫動畫無異,他就是那個人,這演員我之前不知道也不在乎這個角色,但是今天他的完美讓銀魂毫無缺憾,我覺得他功不可沒

然後再抱怨一次、
阿桂XDDD 你為什麼對高杉心腸這麼軟XDDDDD
所有人叫你假髮時你都爆怒會吐嘈回去,為什麼高杉叫了兩次假髮你都還能好好地說話XDDD

還是對銀土的畫面灑滿小花//////////

真的,這兩人感情太好了啦!!!

比我家交往5年(故事表定,其實是10年,現實時間)的交情還要好就真的www

最後說一下妙近。
電影裡,我覺得阿妙這個角色特別適合近藤。
因為阿妙只要近藤不在場時都真的是容姿端麗的好模範,可是我們大家都知道他的本性不是這樣,而他只有在面對近藤的時候才會完全放開用本性對待他。
要一直偽裝自己很累的,就這一點我就覺得能夠讓阿妙安心地做他自己(A.K.A.大魔王)的近藤真的跟他好匹配XDDDD

啊對我這次終於記得看小栗的腳指了,真的很漂亮呢~
想幫他剪指甲(喂喂變態

順道吐嘈那謎之紅色的真的不是內褲啦太低了吧!!!
我可以理解迷妹們想看內褲的心情但是那應該不可能是內褲啊!XDDD

這次看樂聲,字幕好像稍稍稍稍不一樣一點點(?)
但是還是感覺沒問題不妨礙

現場的笑點也頗集中的,跟著粉絲一起看還是愉快的。
然後散場時我聽見有人一直講日文www
有日本太太來台灣增加票房嗎?XDDD

又子的腿還是超級養眼=///////=

啊對、鐵子的刀.....是魔法棒吧?
上次還以為眼花,這次看清楚了,岡田整個人散成了櫻花啊XDDDDDDDD
這是什麼魔法啊!!!!!!

你們!!!旁邊的人吐嘈一下!!!!!
他那把大便刀把一個大活人變成了櫻花花瓣通通吹散了啊!!!!
以後要殺人超級便利的不是嗎????
妹妹!!!!你是拿什麼東西去交換來這個魔法棒的?

 


 

 


SPUR / シュプール on Twitter
「この夏、映画は“俳優”で観る」 。
発売中のSPUR9月号では今最も気になる6人の俳優をピックアップ。
本特集のトップバッターは、『銀魂』で土方十四郎を演じている柳楽優弥さんですよ。
photography:Yuichi Akagi

 

糟糕,就跟任何東西(?)被新八化之後我就沒興趣一樣,任何東西被"土方化"之後我都覺得易推倒可食狀態了怎辦wwwwwwwww

看到照片第一想的是「太好了已經被推倒了,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