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攻殼真人電影
開頭最注意的就是BGM。
巴特和少校的感情很好吧



沒有原作包袱的我

寡姊還是超正

如果蜜拉姊姊來也是可以這麼正(思)只是年紀有差XD

所以說、他們感情很好嘛!

可以比中指的親密關係~~

欸?!太太買春(X)的橋段就這樣被斷了?!?!?!?
(這片第一個不滿竟然是這個XD)

嗯......................有趣的殺人方式

但我還是抱怨一下太太買春的片段就這樣沒了...

他們進去的是什麼地方?怎麼就突然開始亂殺人了??

到處都有爆裂物和手榴彈,在義體自由化的時刻連武器都一起自由了嘛?

這是什麼邪教狀態??????

九世終於出來了,盛世美顏~~

巴特和少校是好閨密吧?XD

坦白說那些立體電子看版讓人頭很痛

然後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少校要回去,完全沒有計畫也沒有勝算,如果不是科學家媽媽有良知要救女兒,他根本也就沒有任何生存機會

等等所以這個媽媽也太好客..........

我很在意素子媽媽誰演的...

ハイリ(素子の母親) - 桃井かおり(大西多摩恵)
結果不是我在想的,但是日語版有吹替啊www

ゴースト・イン・ザ・シェル (映画) - Wikipedia

啊啊啊九世~~~真是盛世美顏啊

呃呃、說真的,這最後出來的是攻殼車嗎?
可愛的tachikoma?

姊姊力拔山河啊....雖然很真實但是也真實過頭了吧XDD

九世也未免愛她愛太深

好吧巴特也愛很深

這真是閨密一般的愛wwww

啊耶???北野武爺爺這是....擅自私刑吧?

好、看完了。
來說說局外人的感想

真的整個是莫名其妙的趕著跑的劇情。
隱約可以感覺到背後有很多面向可以發揮,整個設定也龐大得很可怕,所以電影在做的事情就是努力聚焦好把主線跑完剩下的不管。

所以走向很容易知道(很古典又傳統)、誰會死也很容易知道(連我都猜得到的話,那些傢伙身上的旗子通常都已經插成刺蝟了←小比語)
至於結局就..........很容易獲得WT.....的感覺沒錯。

要創新沒創新(視覺上)、要刺激沒刺激(來點讓我沒猜到的吧)、要H沒H(等等誰說有H的先把買春那段給我放回來啊!!)

要解釋沒解釋(因為解釋起來太麻煩我也懂)、要流暢(?)沒流暢(我說的是動作上的創新感受...........好像沒有)

然後巴特和少校的感情...........是閨密(摘眼鏡)
我墨鏡都掛好了啊你給我看這個!!!
好吧少校跟九世感覺也很百合!!

之前看到的評論也不算太刻薄
公安九課的定位要嘛重要性沒有在案件中被強調出來,要嘛完全成為背景....
這點就會讓原粉絲不滿了吧?

幕後花絮的巴特的演員對北野爺爺的盛讚讓人覺得他很可愛www

 


Keeper     
其實這要先討論是士郎正宗版還是押井守版 _A_

那表符是翻肚了嘛?XDD

 

Keeper     
小污師☂吉行: 對啊 XD

其實花絮中每個演員對自己的角色的理解與講解會讓人更感嘆電影裡好像不是很感受得到這些其實存在的人設的用心........

然後花絮中我秒認WETA的某監督........聽魔戒或哈比人講解花絮時已經聽很熟了XDDDD

 

 


誠實預告片(電影老實說)--攻殼機動隊 2017
在他講解了寡姊演過什麼角色之後,我突然懂為什麼是寡姊來演了www
非他莫屬啊XDDDDDDDDDDD

「一位強化的特務性感機器音圈外白人女孩 IN 格格不入的亞洲」

其實吐得沒有很厲害,有點太中肯www

提出進擊真的是wwwwwwwwwwwww

 

 

 


啊對我看了LOGAN....

 

 


誠實預告片(電影老實說)--羅根
來看這個

居然出動了DP來助陣www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