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銀魂真人版
三刷感想講一下
這次依舊對銀土灑滿小花花 他們太可愛了



借用娜烏XX的飛行器上來的阿銀,配合著宇宙第一笨蛋的武士的那句"你好~"
下一鏡頭接著土方驚愕的表情,還有那句"你沒死啊?"的問句 (應該沒記錯?XD)
簡直是甜炸了 (滾動)
你明明聽到了總悟說連老闆都制服不了似藏了~~~那句話是在嘴硬什麼wwww

這種剪接怎看就會變成阿銀賊笑的對象(笑得還特別燦爛)就是因為一眼看到了十四啊!!!
感恩導演讚美導演!!!!!!!

然後兩人用吐槽方式互相關心對方身體的部分......(臉紅冒煙)
"你重傷還來打!!"
"你也差不多吧~~~而且你的職責是追高杉唷~~"

阿銀!!!!!!!你這麼關心土方能不能交差我好感動!!!
於是比對後面阿銀拜託土方讓他去跟高杉講話這點......甜炸!!!!

最後送走土方的那個小手勢//////////////
超可愛爆炸可愛!!!!!!
阿銀好棒///////

有機會能問小栗的話我要問這個動作是他順手做的還是腳本上有的!!!


Leila ☆說    
竟然三刷了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XD

Leila ☆說    
都還沒刷.......


快去啊!!!第4週了QAQ


心緣☆     
看你的感想我真覺得,粉絲卑微的願望很容易滿足啊!


TO心緣☆: 正因為是粉絲才知道我上面打的東西有多難得XDD
1.原作根本沒出現真選組 (有真的要當撿到)
2.身為CP黨根本不敢求會有自己CP的糖分,只求正常客觀,但是出現了大糖份真的超過預期的美好
3.演員選角超過想像的合適(簡直不敢想


カオリ┌(┌*・ิд・ิ)┐     
選角真的超乎想像,細細觀察都有一番收穫。這編劇導演真的有顧到各市場XD

TO 心緣☆: 而且會感謝導演,是因為演出的內容是我CP的糖份
也就是對家的聽說這次氣炸了www

TOカオリ┌(┌*・ิд・ิ)┐: 真心覺得我們很幸運

然後來提福田的運鏡。
我只看了勇者義彥S1前半,和這個。
必須說,演員有訓練有差、預算有差、我絲毫沒有心理負擔的說這裡面主角群的打戲非常的好看,不僅是剪接得好看,在打鬥本身的設計上也很巧妙。
我喜歡阿銀跟似藏在大街上用道具打的片段,橋上橋下打的片段,是讓我覺得「喔喔好帥!」的程度


京川十四夜-CWT47入選說    
草左你三刷啦!我只有二刷,剩下自己腦補

TO 京川十四夜-CWT47入選: 一開始就買好票+包場囉~~這次支持得一點心理負擔都沒有!


後頭土方和似藏的對打真的是禮物,無中生有的禮物。
絕對不是我偏心,土方的動作真的很帥,看幾次都還是會讚嘆「土方好帥喔喔喔喔喔」

真正的強者總悟在這片裡面幾乎沒有打鬥,他甚至真的去當了稅金小偷上船之後神隱了大半天,還好他後頭有個三葉篇可以發揮,這也是讓我很感激整個製作的原因之一,欠總悟的,在TV裡面補回來。

至於預告時就讓我爆炸的觸手x被束縛的土方也是禮物,我就大口吃下了

也再來讚賞一下似藏的演員「新井浩文」,他讓人イライラ的地方就是他念台詞的巧妙,那種沒良心、輕度嘲諷的程度拿捏得剛剛好,我很喜歡聽他惹惱阿銀的那一長段台詞,「唉呀~我都道歉了哪~~」

這是貨真價實的演技,我都不敢期望能夠聽到這種程度的演技。

身為妙近派很高興可以看到名場面:阿妙用球棒把猩猩揍成星星、還有阿妙用的是本性來面對猩猩這點。

又子身為鬼兵隊的吐嘈役也真辛苦了,我原本並沒有對菜菜緒的演技(和念台詞的功力)有多少期待,不過這裡面他那麼多台詞和表情都很可愛又算到位,加上腿長大美人看爽爽wwww
除了千年一遇和她以外,我個人覺得其他女角都是導演的喜好(?)挑的(肉肉的,不是不好看,只是不夠二次元,剛開始會覺得違和)

剩下的大致上都說過了。
有想到再補。

想想這片說不定也要收藍光(歪頭)

喔對,松陽老師。
聲音當然是山寺大叔讚的啦絕對不作其他人想,可是演員!!!演員到底是誰?!
怎樣能找到那麼符合二次元裡走出來的人的?!?!
那頭髮那身形那1/4側臉!!!!太完美了!!!!
真實的29歲老師啊!!!!(滾動)

對小孩子不要說殘酷的話,但我還是要說JOY三人組除了養樂多以外小桂勉強及格,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聰明,
小銀徹底不及格,不可愛就算了、表情整個跟猴子一樣踩我大雷,喵啦嘟什麼嘴?以為自己那樣很可愛嗎?
這邊我就要說是導演的問題為什麼要讓小演員這樣演出了="=
當初要我是松陽看到戰場上有個小鬼跟我那樣嘟嘴我一定放他自生自滅




Leila ☆說    
是選角的錯不是小孩子的錯 囧



是導演的錯 他為什麼要讓小孩子這樣演出???

除非告訴我那小銀是大人物家硬插進來的小夥子所以不能要求
而死小鬼又自己執意要用那表情來演那段
我才原諒導演在這邊做的事情="=

小銀明明大笑時表情很正常
嘟什麼嘴..........

全片只有小孩子出現時我會閉上眼睛="=
不想入眼



Leila ☆     
這麼糟喔...



預告裡有喔,自己看(遠目)

啊對BUG的地方,我一起講了
大部分發生在阿銀跟似藏對打的地方XD
1.月亮的位置不對,當似藏把阿銀打到橋下,阿銀不可能從底下的破洞看上去還看到滿月在似藏後面XDD
2.阿八砍似藏的手的地方,為什麼刀跟手會飛到兩人後面去?根本不可能的(物理)
3.阿桂在船上出來追高杉,兩人講了很久的話,地上有一陣子有攘夷志士和真選組的屍體,但是2/3的時間沒有wwwww
4.完全不知道高杉在似藏把阿銀打進船艙之後還坐在那裡看什麼.....他的角度只看得到甲板,看不到船艙裡面啊XDDD

5.鐵矢要怎樣替鐵子擋下那一刀簡直神(物理上的不可能,方向不對啊)
6.(不是BUG)最後不是很能理解萬事屋眾回家而不是進醫院,說是要給阿妙說「歡迎回來」也拖太久了(鏡頭)
7.船上的嘔吐物清掃班的功力太強大了,3秒鐘就清完了(物理)

在看三葉篇訪談,想起來補一個點
總悟的瀏海真的很長又很密,所以當賣肉的他從外面走進來、穿衣服坐下來、才開始拉下眼罩的這點,總是讓大家很驚喜www

 

 

票和票卡紀念一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