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陰陽師手遊
大神 我想骰10抽!!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老樣子火受!!!!!!

(骰了一堆之後)

感謝梅林+384保底


心緣☆     
我喜歡用勾玉抽,出SSR機率還是比較高



感恩384保底

 



博士

 


384+BC

然後BC單抽給了一個SR,忘記是誰,燒掉了

41張,沒看到SSR



TO 心緣☆: 以前不知道買10送1的時候也都勾玉抽,沒啥改變XD

又抽了四張R,包括TONY的(笑)

剛剛、看頻道有人說他認真畫了一朵彼岸花,就連出兩朵躺贏花。
我也就很認真的去畫了一朵花............

給了我第三個燈姊TAT
好不容易快非酋了被燈姊斷了啊TAT.....好吧沒關係,至少我可以繼續買白蛋蛋了.............是說我沒要練六星了啦XDDDD

把花鳥卷升級到5星了(因為我需要第三個補師)
但是我有點困惑 花鳥卷的優勢在哪???
同血量比不過爺爺,也拚不過沒有特別練的草總,更別提能再生的桃花......

也許我該把桃花給練起來才是



心緣☆     
練桃花是個好選擇



好 接下來來練 反正我的茨木不來QQ

我剛剛才注意到8/1就開始了每天領15萬的東西OTL
已經錯過5天了可惡
之前達成條件也都不知道要去領,我超缺錢的啊


還好之後每天3項全達成可以剛好在期限內拿到20次的50萬,不然我要哭死


總之
一時腦衝

 


路過這個碎片交換主題
圖超棒的XDDD


自從系統有了「加成暫停」按鈕之後,日子順多了QQ
至少覺醒不會浪費了~~

 

炫耀有SSR不過份,討厭的是這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