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整個河道都在沸騰的封神.....
只有我想著「啊、又要看師傅變成肉醬了嘛?」
1999/5/27 星期四下午我差點一頭撞進計中電腦螢幕的心痛,我現在還沒有忘記呢

 

咖給°Д゚)っ)゚Д゚ヒ)     
不要說!!!!!!!!!!(痛哭
到時候會一直哭一直哭QQQQQQQQQQQQQQQQQQQQQQ


心緣☆     
咦?不是新內容,是重畫嗎?為什麼突然?

TO 心緣☆:
【速報】「封神演義」再アニメ化キタ━━━(゚∀゚)━━━!キャストは太公望:小野賢章、聞仲:前野智昭、四...


我是一整個「隨便啦」的狀態啦


 
米倉千尋 - Will
當年的動畫沒看,不過音樂知道的(困惑)

TO 咖給°Д゚)っ)゚Д゚ヒ): 我對那作品的回憶就剩下肉醬
5/31是家聚難得學長姊請客吃到飽,我卻看著肉片覺得噁心想吐,最後幾乎啥都沒吃。



咖給°Д゚)っ)゚Д゚ヒ)     
當初看著師傅抱著楊戩我真是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TO 咖給°Д゚)っ)゚Д゚ヒ): 我們的師傅不一樣wwww
這邊是清虛道德真君wwwww

5/27是12仙全滅的回合。


咖給°Д゚)っ)゚Д゚ヒ)     
對不起 (rofl)


--玉刀--     
另一種颱風的概念……


wj/6     
我已經失去這段記憶。


咖給°Д゚)っ)゚Д゚ヒ)     
我也是,應該是太震撼,我的記憶有點模糊……



我 全部 都 記得

記得送走趙公明時候的歡樂,好像封神不是那麼一件悲傷的事情。
直到玉鼎真人的退場,大家開始驚訝錯愕,覺得這把大刀來得太突然。
就在5/27的上一週內容,12仙趕到,喜歡12仙的朋友和喜歡聞仲大人的朋友雙方還在惺惺相惜,打算給對方珍重再見的時候,那一排「12仙全滅?!」的小字硬是被大家忽略。

然而那是真的。

痛徹心扉的真實

「大家上啊!敵人只有一個」
很多年後這個插旗餅乾上的笑話,很多年之後我還是笑不出來。

我記得527那個下午,管院計中還有好多人,我不能叫、我不能吼。
我記得打開BBS(應該是陽光沙灘?)的時候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我記得看到文字時眼前一片空白,覺得呼吸不過來、這怎麼可能?!
我記得等那些圖慢慢一張一張打開的世紀漫長、
我記得當圖全部都展開,當12仙一個接一個消失在聞仲的鞭子之下,我再也看不到道德師傅在哪裡、從哪一格他就已經只剩下白紙上的墨漬、
我記得我死死地雙手巴著電腦螢幕,頭敲著帶著不真切溫度的玻璃卻哭不出來的時候

這麼多年,當我打完上面的文字之後。
我還是會哭。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12仙全滅這段真的好難過,黃天化嚥下最後一口氣我難過到鼻頭都酸了....

TO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wj/6     
我 看 完 的 下一秒就忘了。


咖給°Д゚)っ)゚Д゚ヒ)     
強迫自己忘掉⋯⋯

我可是痛得把祭文寫完之後畫出了連環漫畫咧
用刀背刮網點好爽啊

 

[13企畫] 08 - 型男不必穠纖合度:清虛道德真君(封神演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