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Re: [問題] 相親及擇偶問題請教(文長25歲以下慎入)
說得真好!!

"他們都是先把自己弄好,真的是會聽進別人的意見那種。"

把自己弄得別人願意愛了再來啊!!!!!

原始討論來源
[捲毛貓小逸] #政治不正確 #兩性噗 - [問題] 相親及擇偶問題...
讓人覺得很囉囌的原原PO
[問題] 相親及擇偶問題請教(文長25歲以下慎入)

 

我的話的進階版:
把自己搞得除了你自己 你媽(跟你爸)願意愛以外,還有人願意愛你才算開始算及格啊!!

開頭那篇我要多看3遍........說得真的是太好了



比*))蛇)≡▽≡(み\\     
要貼一下原文給大家看一下回覆的這篇有多天使XDDD

好了XDD

另外說說我自己版的開條件...............
反正沒有活人能達成我就列啦~~

可以接受我的興趣(這是一般闇鍋)
可以接受我的惡趣味(這是闇鍋中的闇鍋)
氣味上我可以接受(至少要讓我覺得"沒味道")(我鼻子好真對不起喔~)
聊得來(我沒專業但可以聊的事情也很多啊)
三觀相近 (在重大議題上直接南轅北轍那也就沒救了對不起)(我不喜歡吵架)

重大議題
例如他會投票給川普 然後說他相信川普立意良善之類的
我會用一種觀賞奇妙生物的眼光看著他


Ala valo     
岔題一 下,我覺得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支持川胖~雖然主流媒體上支持川胖真的會被大家圍剿,但沒有媒體話語權的中低產階級反而無聲的鞏固川胖勢力,有跟一個米國人討論過,他說他也懂主流媒體所提倡的和平或是環保議題,相對於川胖激進的功利、種族主義,但這些中低產階級只希望不要再有難民、恐怖分子、非法移工、庇護轉正的偷渡(通常這些人會自願用低薪求生存)來搶他們的飯碗,當然這些人只求安穩溫飽的實際自身利益,對於環保或者米國大熔爐和平這種理想化的東西就...大概就同溫層不同這樣~以我的想法是,川胖就是個商人,真的就只求最大利益面,對於一個國家來說算是兩面刃~

我知道有人為什麼要支持他(利益上問題)
但是他在我認為"一個人最起碼該有的樣子"(這裡不論"一個總統該有的樣子")上嚴重踩了底線
那就不行了XDDDDDDDDDD
我真的不管這傢伙多會賺錢還是多麼有辦法讓別人賺錢
我就是不能接受


Ala valo
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