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

#Homage #好像是緹緹生日文來著
先來點設定好了
難得的現PARO
#認真認為克魯在現世也不會受到歡迎
#這渾小子還是有辦法隨便逼哭老媽我
#設定寫完了就沒有正文了怎辦這樣緹緹你還願意愛我嗎?QAQ



反正就是在當時有個莫名的現PARO腦洞
在一個城市裡 開著圖書咖啡店 "月白領"的小故事w

講真的我嚴重缺乏外場(至少給我三個人吧!!!
把克魯扔出去他會嚇到顧客啦!!!!!!!

人家千影至少很可愛(認真) 而且又盡責(?)

啊對迪亞爾是廚師,不得干涉(O)

艾魯夫人家管帳的別叫他出來拋頭露面,倒是他的孩子們可以在店裡玩

外場:克魯(雖然可以把產品說明完+送到桌上而且可以信賴收帳可是我就是不想被他服務!!!←)+亞卻蘭(一種打破盤子還能一邊變魔術的不祥預感)
人!!!我需要人!!!! 咱月白沒人了嗎??

烏爾班 "那個...我........(偷偷舉手)"

好吧(瞪) 至少腳程快的你可以去幫跑腿(疑?)

等等 廚房得兩個人..........迪亞爾 你想跟誰工作?
迪亞爾 "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_^"

店長兼吉祥物 索格亞姆
平常就坐在自家店裡看書 占卜 陪客人聊天 提醒某店員要微笑(笑)

店內以白色為裝飾基調,木頭感 : )
靠牆有整面的書~~都是店長的收藏~~~
客人隨便拿起一本都可以跟店長討論~~~

有店狗+店鼠! 主要是亞卻蘭在養的 (都他撿的)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這篇重點是三不五時(不)就來訪的隔壁(並沒有)店長!!!!

富二代(不要強調) 拉格蘇爾開的是高級點心店走貴婦路線
然而店內空間寬敞 常出租/出借給藝術新秀當展示會/簽書會/走秀
跟平易近人 社區好鄰居的月白領 完全不一樣
可是拉格有事沒事就會跑到月白去做宣傳(?)
(赫然發現了拉格的萌點)(不

拉格的店本來想要異業合作的,可是我想想
開沙龍(?)比較適合他的個性(O)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克魯在外場才不會嚇到顧客!




他不善言辭又常板著臉!!!!(堅持
頗想用什麼線上模擬器把這間店做出來....

我腦內大概有譜

索格說要在中間的隔牆加上他旅遊帶回來的各種奇怪東西
索格"可以說故事 ^_^"
舉辦小遊戲給顧客抽籤看今天講什麼物品的故事www

周末可能有親子日
艾魯夫的建議 : 3
索格可以拿繪本說故事~~~~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顧客(我)會因此常來!

我要當駐店記者(沒這東西

其實是一開始有老梗出現
像是克魯在門口櫃台結帳時因為太嚴肅,跟其他客人聊天聊到一半的索格輕聲提醒
"要微笑~~要讓客人最後記得的是本店的微笑唷~~
來~你練習過的 : 3"

店內特產(不是CP 拍爽爽)要是什麼呢?

啊 剛剛 有 不記名(?)客人(!)說
可以把店內的日常狀況弄成拍立得的形式 用照片布置店內
索格表示同意
"照片要拍好一點唷"

索格偶爾會出席拉格的邀請
品酒會啦 銀飾展示會啦有的沒的
然後克魯會開車接送他(咦)

我好想看索格拉格穿西裝站在一起被記者拍照(發花癡

然後月白粉絲群就全炸了(O)
有點好奇CP會怎麼分(不

乙女派和腐女派的聚會!
撞日!! 交流!! 唇槍舌戰
(是在幹嘛XDD)

然後交戰的那天店長還剛好不在....克魯也一起不在好了
烏爾班和亞卻蘭被女孩子們的戰力嚇到XDD
影子店長迪亞爾談笑風生間把吵架的女孩子們擺平,瞬間圈了很多粉(O)

一定有克魯死忠粉 (看著千里和緹緹)

我自己的票是給拉格索格和迪亞爾的XDDD

店內的食物風格........我還是希望有雙廚師
因為想賣甜點和輕食
(一個想同時點鬆餅+鹹派+義大利麵的概念)

裡設定: 索格跟克魯不是室友!!
但是住在同一棟公寓大樓
車是索格的,但最常開的是克魯(一個司機的概念)

迪亞爾跟亞卻蘭當然是室友 (微笑)

有店長粉絲大膽問店長跟某受寵外場的關係/怎麼認識的

"從小就認識了 看著彼此長大的"
(理所當然的笑)

"關係? 嗯.......生病的話會彼此照顧,覺得在身邊可以很安心的關係? "
(謎之幸福笑)

"他不大擅長交際,我認為只是缺乏練習所以禁止他坐辦公桌出來拋頭露面(笑) 他目前適應得還不錯,你們覺得呢?"
(帶點炫耀意味的笑)


粉絲"感恩大大把他放出來我們才能看到這麼多好康的"

有粉絲會偷偷寫妄想文、REPO文、上傳碼過的照片等等,偷偷的發表在某論壇的某處,然後莫名在那邊認了一堆親。
因為後來頗有規模了(?)所以獨立出來有個版,有了固定的管理者,粉絲繼續安心灑小花&創作。

索格「大家的腦袋真有趣呢~
這篇寫軍服日啊....好像不錯的感覺~(標個M)」
(是個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概念(O))



=====暫時停止妄想的分隔線======
很久沒碰這主題,不過寫起來還是趣味十足~
謝謝千里和緹緹對這孩子的不離不棄啊!!

遊間千里     
我會努力找機會拍出店長和領班(咦)的借位接吻照的!!!!(然後被克魯扔出去X)
或是亞卻蘭偷吃盛剩下來的義大利麵然後被迪亞爾趕出廚房但是順手塞了半盤鬆餅給他的鏡頭之類的(O)



喔喔對、領班,我就一直想不出克魯那職位到底叫啥XDD
克魯不會扔人的啦,他沒那膽子(耶?


遊間千里     
扔(X)
提著後領拎出門放(O)

TO 遊間千里: 就算是為了粉絲他也不敢唷
然後店長微笑了「國王遊戲要服從命令唷~」



遊間千里     
等wwwww
現趴囉的克魯有溫和成這樣嗎侍衛隊長的威儀呢wwww
話說外場不是還有林格嗎


現PARO的他沒管過部隊的關係吧(趕快長設定
真虧你想得起他,當初這代號其實是我高中死黨(女)

侍衛隊長的威儀喔?面對某貴婦下午茶店長(可惡我要起一個威風凜凜的店名)的時候會出現(果然沒有刺激就沒有長出龜殼←也快要忘記這個設定了XDD



遊間千里     
因為我把第二版看了不下20次( ̄▽ ̄)

謝謝
快把四版看一看啊我家迪亞爾豪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遊間千里     
是說龜殼是怎麼回事wwwwww

...................是說、克魯原先有什麼威儀嗎?!?!?!?!(超困惑

因為他很龜,寫作時期不就一直被他各種拖累,然後不也有衍生出索格跟他就是龜兔賽跑(兔子贏的版本



遊間千里     
有、吧,至少⋯呃、艾魯夫應該會說他有、嗯

我家艾魯夫相當遲疑地..........歪了一下頭wwwwwwwww



[皮蛋] Homage 中最喜歡的台詞
啦啦自己回味一下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21
好吧、現PARO給我去代言眼鏡(O)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08
自己看了大笑,都不記得有這些對話了




等等寫一下代言眼鏡之後的風波(O
=======於是來個小分隔線=======

起因是索格參加拉格店的某發表會
新潮眼鏡走秀兼宣傳啥的XD
索格在事後大家閒聊的時候 去試戴 然後拉格去搭話
不知怎麼兩人又進入日常較勁(?)模式 拉格也戴了眼鏡
然後眾人起鬨真好看 應該請他倆來當模特兒之類的
有人拍了照 然後照上了網wwwwww

論壇上的女孩兒們炸了一波

"合照的這誰!! 好...好帥!!"
"你竟然不知道!!! 店長的宿敵啊!!(浪漫吧?)"
"聽說早年兩人競爭得比較厲害,店也是先後追著開的呢!!"
"啊這店長我知道!! 超貴族的!! 原來竟然是宿敵關係嗎?!"
"那個 我 P好了海報了(丟圖)"
"哎呀!!好帥!!妹妹幹得好!!!我要設定為手機桌布!!!"

"弱弱地問有沒有大大要寫這一對? 宿敵什麼的怎想怎萌啊!"
"你說的是那種明明不同領域卻還總是在彼此眼中勢均力敵的張力嗎?!好!!我吃!!"

就這樣昏天黑地的討論完一輪,還產生了多角妄想之後,管理人開口了。
『大家這麼有精神很好,但請還是記得這是妄想,不要強加於現實中的人喔~』
「好的!管理人姊姊!」
「我們會乖乖自己偷偷萌的!」
「管理人姊姊總是說話明理~~最喜歡姊姊了!」



索格「先入為主的觀念真可怕啊~(笑)」
有時當索格沒空管版的時候,會用同一ID代管的是迪亞爾。
(影子店長與影子版主XD)



至於好奇的室友怎辦?
第一他看不懂,第二迪亞爾說是為了妹妹代管(O)



======小補充結束的分隔線=======



遊間千里     
室友雖然看不懂但是還是會認真的跟著看wwww
然後隔天上班還拿給店長看「店長你看你看這是最近剛蓋起來的高樓大廈~」




你以為影子店長兼版主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嗎?


遊間千里     
影子店長先生一個人顧內場我相信總會有沒他來得及攔的時候wwwwww
除非亞卻蘭先被封口了

只好召喚什麼都不懂的影子小精靈了!
現身吧!烏爾班!!!!!



烏爾班「雖然什麼都不懂但是好像很危險!先叫住亞卻蘭吧!」
嗯嗯很好很可靠~~



 

 

0904

#Homage
人在TSUTAYA書店逛
索格說想要圖書館,幫他查了喜歡的樣式。
澳洲墨爾本維多利亞洲公共圖書館
葡萄牙索羅書店

墨爾本那個設計,他說他喜歡。
我也覺得很適合。
"可是我的索格,你無法看到它落成。"

"沒關係,我想要留下這個。我希望未來知識不再又只是一小部分人的專利,讓孩子們都能來。"

然後我就在書店裡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