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陰陽師手遊
7-ELEVEn 千萬虛寶好禮送!_《陰陽師Onmyoji》官方網站_千本櫻落,百鬼物語_現已雙版本正式上線!
好吧、來微課一下
7-ELEVEn全店消費滿額贈虛寶

  活動時間:2017年8月16日至2017年8月29日23:59止

  活動内容:

  於活動期間內,至7-ELEVEn消費滿新台幣110元(含),但結帳金額不包含「菸酒及其他依法不得優惠促銷」之商品,完成結帳時即可獲得Coupon序號兌換券一張。
請不玩的人給我序號XDD(有嗎?!

我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
商城最低都是210起跳

儲值200闢也不能買XD

之前看過一個不錯的禮包但是現在好像收起來了........

通常1勾=1元
只要能便宜過這個門檻就可以考慮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我算過之後,現在會選擇的是月禮包(有頭相框那個),210元回收750勾,三倍半的回報率

其實590的那個基本上不錯的
7張+100勾+外觀40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嗯嗯很不錯,外觀券太難得了

但是門檻600 XDDD

 

 


 

 

0823

#陰陽師手遊
那個,更新後,小小白好可怕喔OAO


更新前(原屬三軍)小小白就已經是可以搭二軍小白+神樂直奔陰界之門的4X層了(理想的時候可以打掉49的一半)
靠的就是他的C4+靈魂召喚+追加普攻(如果炸的時候炸掉了的自動索命),但是更新前僅限於他自己打掉的才能追加普攻。
剛剛打結界(啊對他現在取代小小黑成為結界固定班底,在不損血但直接死亡的前提下,小小白只要活著就能召喚敵我一起打敵人這點很可怕XD),發現明明只是鳥姐飛出去而已殺死的敵人,小小白就能接著普攻攻擊,而且這個普攻還有機會觸發鳥姊補刀..........

這很可怕耶OAO
而且我還沒弄懂為什麼他發動普攻之後全員身邊都有一圈白包子....看起來好可愛,但是做什麼用的?
敵人都在攻擊之前就被幹掉了XD


比*))蛇)≡▽≡(み\\     
是說我昨天有個結界衝不過去,因為對方兔子還是鐮鼬跳完小小黑就嘿嘿嘿嘿嘿嘿砍個三五輪,然後妖刀姬....

TO 比*))蛇)≡▽≡(み\\: 合掌
但是小小黑不損血不能連斬啊XDD


比*))蛇)≡▽≡(み\\     
我不懂為什麼,我完全沒動啊他就砍個不停......

自動追加回合嗎?XDD(輪入道?


遊間千里     
小小白那個包子是擋一次攻擊的的樣子,更新裡面有寫


把小小白改這麼威做什麼(驚悚


比*))蛇)≡▽≡(み\\     
那也追加太多回合了,輪入道不是應該只多一回合嗎???而且不是只有20%但他一直嘿一直嘿


遊間千里     
真的,我好不容易才把小小黑養大轉頭又得練小小白了(抹淚)



TO 遊間千里: 當初是SANA妹妹還是NEKO小天使還是誰斬釘截鐵告訴我小小白超好用,我才開始養(現在六星)嗯、真的很好用,比小小黑還好用

TO 比*))蛇)≡▽≡(み\\: 嘿出你的心理陰影XDDD
是說我家小小黑白傳記來幫忙解一下啦(?



遊間千里     
TO 比*))蛇)≡▽≡(み\\: 大大你是不是小小黑出第一刀就有人被砍死啊,小小黑連斬弄死人的話會再斬一次,不過傷害會打五折


喔對他們家的黑的有死人都會追加攻擊(現在白的除了小白也會了


比*))蛇)≡▽≡(み\\     
TO 遊間千里: 喔對耶有時後有人撐不過第一回合,或是撐不過第二回合orz



嘿嘿 (自家小小黑這麼砍的時候都很爽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太太給小小黑小小白帶什麼御魂?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兩隻都撐暴擊
小小白我著重暴傷XD 因為能炸是福(啥鬼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都是暴擊套+暴擊套+攻擊套?



六號位都是暴擊沒錯,二四攻擊加成



京川十四夜-CWT47入選     
培養笨蛋銀時(小小黑)4針女+2破勢,我是用小小黑快沒Hp進行觸發,有的時候可以一次觸發打對方五次左右。
打錯,4針女十2猙


TO 京川十四夜-CWT47入選: 這也要觸發得了啊XD 通常我家沒用的小小黑就直接掛點了XD



遊間千里     
因為TA樣的小小黑沒撐血吧,要靠壓血拼多段連斬的話血量要撐到一定程度不然會挺不過對方的第一波



TO 遊間千里: 要撐到多少wwwwww 他現在1萬2
我是常常看著他被連打六次(不是姑姑)然後被打掛時終於觸發那個20%,不過也化為紙片消失了ww



TO 遊間千里     
六次...... 妖刀唷? 妖刀的話確實比較難撐..... 撐得過妖刀六連的應該只有幾乎全力衝血的角色吧
弄個高速椒圖可以嗎?


不是妖刀,是被六次不同角色打到死ww



遊間千里     
唔www||||||
現在假設的前提是結界突破還是鬥技? 結界突破的話基本是沒辦法了只能拼高速椒圖,不過鬥技血量加倍的情況下應該是有機會吧?

我很少打鬥技啦XD 應該是結界



遊間千里     
結界就真的只有高速椒圖了,另外TA樣有帶角色是可以用薙魂的嗎?
靠薙魂幫忙分擔一些應該也可以

沒www 還不知道能裝誰www


遊間千里     
爺爺和輝夜比較常見好像,其他比較少見一時想不太到
其實小小黑自己就適合裝薙魂啦,比如我家這隻就是

想想裝了薙魂的小小黑超級討厭啊XDDDD

我在慢慢培養六星吸血姬.....
除非這種鬼時候給我殺出茨木



遊間千里     
啊,小小黑+吸血姬站一起應該小小黑的生存率就會提高喔wwwwwww
比如我自己就是這兩隻都列為TOP 1最優先擊殺目標.......


不、我還是會先殺小小黑,因為這隻攻擊全體,吸血姬犧牲一隻
只是現在連小小白都要列入先殺範圍了XDD
以後小小黑、小小白、妖刀、茨木、姑姑、大天狗一排站出來要先殺誰會很苦惱XDD



遊間千里     
嗯........ 己方有椒圖的場合,茨木和妖刀都可以忽略,反正要是速度輸對面大概就是要死人了XD
其他角色就要看自己家組合如何了,不過姑姑應該排在大天狗後面吧,大天狗應該還是比較痛



這裡常常是沒椒圖的狀態ww

 

 


 

 

#陰陽師手遊
以前用的這個沒有更新(雖然很好用)
陰陽師懶人攻略
這裡有更新到23章的
【陰陽師懸賞封印繁體版查詢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