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

正在想要不要把冰與火的原作書書(翻譯)放回書單(好多OTL)



當初(03) 其實 只看了翻譯的前三本(好像是原書第一集)
因為公司發了金石堂禮券600要用掉,非常偶然地進了書店,正在想怎辦的時候看到新書銷售(?),那時還沒從死神之手退休的我就很例行的抓起來三翻看看,結果被中間一段的描述有點萌到,就買了1&2吧

現在回頭發現我萌錯對象
但是不後悔買到雪諾 提利昂 丹妮莉絲 和艾雅這幾支股

以當時還在死神之手的狀態能在這種作品挑到還活著的這幾位....我轉職超成功!!

雪諾在挑狗的時候我就
提利昂好像是給馬鞍設計圖時就已經
丹妮莉絲寶貝女兒
艾雅是在後頭被訓練的時候覺得"女兒!塊陶啊你老爸是個白癡啊啊啊啊"

對於瑟曦的姊弟亂倫組....其實可以接受XDDD
(對亂倫一向接受度大一點

會突然有這個想法應該是因為早上突然間開始好奇起
\提利昂/在我心中那個不可動搖的地位是怎來的XD

我書只有看第一集 稍微聽過人講過後面發生啥
演員在他接演這部劇之前我幾乎不認得他所以不是演員影響XD

可是這麼十幾年他的地位完全是不可動搖的XDD
一直都是\提利昂/這狀態XD

結論:我想看看影集中的黑水戰役還有他幹掉老爸(?)的集數

我老爸"提利昂應該是少數他幹掉老爸大家還會拍手稱慶的人吧"



Keeper     
其實我覺得電視劇比較好看,尤其是第五部之後

TO Keeper: 我也一直在掙扎先看哪個....


Keeper     
直接看電視劇就好,原作不知所謂的直線太多了,寫了大半本只是要讓人去送死實在脫力
而且我 Dance With the Dragons 還是硬食原文!千來頁!

TO Keeper:




skelefish說    
只有看電視劇~也在想說之後要不要去看小說=w=


Keeper     
從最早高寶版魔幻冰原、魔宮驚夢、絕地接觸就開始追的我表示不需要看小說,電視劇已經是最精華的了

手上的是這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