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

[跟風] #陰陽師手遊
關於陰陽師的(dice10)個其實。

 

1.一天大概會花兩小時(以上)在上面 覺得很想戒已經很久了可是...... OTL

2.除了晴博銀土(喂喂)以外沒站什麼CP ,方向也無所謂
覺得有些CP簡直莫名其妙
啊反正不動到我晴博都是糧食就隨便(毆飛

3.落坑原因還是銀魂的聲優>畫風 (少見) 不過畫風我吃就是了(通常的首要條件)

4.一直以為會課更多金 (有那種玩OLG初期的感覺) 但是其實現在才累積 $60 NTD
每次要課金都會被"一張藍符=一張國父"嚇到,忍住了
兩次需要大量藍符才能弄到的活動都是剛好湊到

5.想過要把煙煙羅姊姊死去時的聲音剪輯成2分鐘版本當鈴聲
(真的聽了會硬)
(好久沒被女人弄硬了)

6.到現在都沒得練了但依舊不願意練大天狗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在我眼中是個小三(炸)
簡單來講:先前追刀劍的小狐三日的作者陰陽師畫了博天,還沒玩遊戲之前天天看著,開玩站定晴博以後看著大天狗就是個小三(瞪)
就算我的大天狗真的是我寫「晴博好吃」而來看本的同人男我還是很難改變第一印象wwwww

茨木小天使什麼時候來啊~我的彼岸花子什麼時候來啊

7.其實自從湊齊銀土之後,他倆幾乎沒有一起並肩作戰過(炸飛)
戰場上還是實用主義的,姑姑+小小白真心好用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