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

   
[跟風]喜歡的臉九宮格(男)
有體力(?)時間再來湊圖

藤木直人、及川光博、玉山鐵二(最近發現的/有可能踢掉)
裘德洛、法鯊、基努李維、David Bowie
隨便想想這幾位
有空再補

入選條件:不管啥造型就是喜歡那張臉
我忘記誰的話也可以提XDD

不用提這位
就說他不是直接的我的菜
#我不是迷妹哼哼

也不用提這位
看他這麼多年還真的只有部長對味


遊間千里     
克里斯汀貝爾?
是說沒有福山我有點驚訝XD

我 非常 討厭 那位 先生
打從看的第一部他演的電影中把我家Sean Bean主人一槍幹掉就沒回頭路了。

福山從上個世紀就不是我的菜。
現在依舊不是。
不管長相或歌都不是,但是是因為阿蓮才讓我對他比較提起,因為阿蓮喜歡他。

親愛的千里已經作答兩次都答出下下籤了,再來會說出怎樣的答案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遊間千里     
我果斷的選擇潛水了wwwww

TO遊間千里: 別這樣嘛! 看別人以為我喜歡什麼很有趣啊~~


遊間千里     
好吧、那、阿部?
再來個柯林佛斯還有漢尼拔先生古一他徒弟XD


這是什麼亂槍打鳥感wwwww

我相信你指的是外國人認證羅馬人阿部寬而不是那個やらないか
他的臉其實一直沒啥麼變化,我第一個有印象的日劇其實不是101求婚(雖然我也沒看)而是「阿部寬的愛情故事」,那時就覺得「啊這張臉不錯」,甚至也曾經夢過嫁給一個長得像是他的法國王子(等等所以那時我就認為他是外國人啦!)
[怪夢] 政治。婚姻。貴族 當年寫的這個,我一直沒有寫出來他像是誰www 不過最初的紙本版有寫)

可是我依舊很難說到底喜不喜歡他的臉耶XDDDD (結論ry

再來一個也是上個世紀如雷貫耳的名字,柯林佛斯先生............不是XDD
母上超愛他(的達西先生),這麼幾十年來一直跟我推廣他的好,可是我始終就沒有真正陷落wwwwwwww

最後,有一對星星眼的麥叔...........
與其說是喜歡他的臉,不如說是喜歡他的氣勢和氣質(認真)
他的鬼氣(?)很重,那種行住坐臥就是一幅畫的感覺,我會覺得是他週邊的空氣有變化,而我喜歡那份空氣

最後,算你對一半wwww (嚴格的我ww

 

 

創作者介紹

NightTide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