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風
看同人的性癖(dice20)個其實

0831

1.(原創同)正太好(攻受都可吃)
我認可的正太必須是11歲以下。

2.(原創同)對髒話(PLAY?)不是很能接受特別是污衊人格和身體的,那麼不想上/被上就別碰人。這點從看O孃時就確定了。當時覺得男人都該死="=
然而對於一直稱讚對方美麗的(說個不停的那種)也頗感冒...
做愛的時候嘴巴很忙的,如果還來講一堆廢話或幹話我會生氣

3.因為知道現實在哪裡,對於偏離現實(在本身不是有SF因素或奇幻因素的影響下)的描寫接受度大概一定,超過了就會想"這啥鬼"而出戲。
打比方,可以超級愉快地吃觸手PLAY,任何觸手都OK。
但是如果說走貫穿/貫通之類的找尋快感(?)或被過渡凌虐(例如內臟拖出來之類的)事後獵物還健康地活著(?!)的就不行(甚至產卵也大概可以用"獵奇"勉強接受)界線差不多是「人類這樣不可能活下來吧?(除非是共生機制)」
「不要沒事生出不存在的器官或機制啊啊啊啊啊」

4.對於尺寸大小適中就好,特別長能纏腰的那種請直接換成觸手上陣。

5.很喜歡/習慣道具的出現,束縛類也行,但是BDSM點到為止即可。
對於皮衣皮具穿針等等以痛為主的性愛不行(這個痛不痛很主觀,我很怕痛)

6.把受君在床上(或浴室裡)逼哭是攻君的職責。

7.基本上還是床派(乾淨室內),野外、車子、公共場合不行。
浴室可以,廚房/餐桌、很髒亂的儲藏室不行。
我很在意事後的打掃問題(毆飛)

8.在床上安撫哭哭的攻君是受君的職責,不管什麼原因哭的都得安撫。

9.覺得後背位有其他體位無法比擬的魔力,不管是束縛受君雙手、或是緊箍腰間、甚至是掐住受君後頸(有體型差時)都很美味.....

10.其實不在意有沒有套子,而比較在意有沒有潤滑。

11.會很在意做的時候的衛生問題.........非常。
從環境到使用器物到過程,所以在公共或餐廳廁所之類的地方就是完全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