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

話說陰陽師要新增玉藻前了.................
對我來說玉藻前長這樣啊XDD

 

 


小時候看神眉沒有特別感受,現在玉藻xx神眉妥妥的(老師對不起!!

爛好人炸毛受好啊~~

 


然後原本傲嬌高冷也被笨蛋感化成為覺醒笨蛋的路線我很吃ww

 

 


笨蛋w

 

複習(O)
[皮蛋] 20年前的腐智未開:靈異教師神眉

 

之前在CWT上買的玉藻神眉H小說本在哪裡啊那本頗好吃的說..

 

「【C87】玉ぬ新刊①【腐】」/「たつせ」[pixiv]

 

「【腐】ぬべログ6」/「たつせ」[pixiv]
敲好吃

 

我是覺得像是神眉老師這麼勞碌命且不要命的傢伙,需要一個夠強的對象來好好照顧他(各種方面)而不是給他一個需要保護的對象讓他覺得自己有用(還要繼續逞強)(雪女如果夠強也許我也會認可,遺憾的就不夠)
玉藻符合這個條件,而且他在人世間也適應得超好,很適合陪伴老師繼續教書,看到有作者設定神眉老師喜歡大型犬、喜歡毛茸茸給他的安心這點就覺得很高興,覺得很對

以這點來說,土方十四郎也是這個路線,只是他才是那個傲嬌然後被感化成為笨蛋www
像是他這種人,變成笨蛋(不那麼正經)反而可以放鬆。

然後以外觀來講,我的喜好真的是20年不變
神眉老師的樸素外型,跟TRIGUN牧師、ES21進清十郎、銀魂土方(幻水2麥克羅)等等都類似,我還真的就是喜歡這款的(外加勞碌命屬性就更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