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

#银土# 並沒有說好的妊娠PLAY)
先來個無痛分流....(因為沒有打算生小孩的我一直都不喜歡生跟準備生這個過程,直接小孩子不知道從哪蹦出來的這種可以接受)



必須先決定土方是不是真的懷孕(......)
如果是、那麼到底要不要讓他生?不要的話中途人流的道德問題(殺人不好啊)
如果不是、那麼成因是一回事,重點是其他人怎麼處理(為什麼有科技無法解決或解釋的地方?)


肚子變大的話我家土方第一時間會以為是自己疏於鍛鍊而想鍛鍊得更勤快結果被真選組眾人勸著「長點肉也好啊~不然大家都說我們家副長弱不禁風什麼的」(不)抽煙不給抽的話那就真的會發飆...這點該怎辦呢?(苦惱)再怎樣也只能瞞到五個月大吧XD 瞞不住啦!


A.是真的懷孕
起因、好,用總悟+天人吧!(加上辰馬都是萬用)
譬如說那個性轉光線給"剛好"照到了土方但是因為照射時間太短或太集中只給了土方一個子宮和卵巢還有該有的開口(有沒有這麼方便?!)
然後我家阿銀向來是無套的(因為土方討厭套子)阿銀也沒注意插了哪個洞(你夠!)土方就中獎了[允悲]

超級遲鈍的土方(因為剛被改造就中獎了所以也沒月事沒發現(?))因為身體不舒服去做了檢查,報告先給近藤還有總悟看到了,猩猩驚慌失措總悟捧腹大笑,決定先瞞著土方本人找來了該負責的爸爸大人[費解]

銀「孩子是個天然捲的話就流掉,我的孩子要爽朗的直髮!」
近「不可以!!!!就算是個天然捲也是十四的種啊!!」
總「(身為始作俑者還在大笑)」

總之孩子的爸答應要負責,所以就........
嗯、因為近水樓台所以還會多做幾次(喂喂)

最後看是要真去生孩子然後身體改回正常(?)(這孩子就永遠存在了耶?!)還是生之前身體就被改回正常(?)(但是孩子呢?!QQ )就隨便吧.....

 


B.不是真的懷孕

玩法很多,騙過土方本人的、沒騙過讓他崩潰的、故意告知讓他掙扎一番之後決定去打掉的(!).......

哪條路都有個孩子要處理啊、真麻煩、
所以我才不喜歡妊娠PLAY啊.........

都說男人的溫柔在這種鬼時刻尤其能看出,
我家銀土是不需要這種鬼時刻就可以看出來的啦!!!!

什麼?只有我自己看得出來?
那也沒關係,只有我知道也好。[允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