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

#銀魂
發現自己累積的銀魂動畫是2012年的,開始看。

當初因為恐懼「看完就沒有了啊!!」所以存下來的,沒想到一存這麼多年。


銀魂據說下個月開播?
沒關係,我趕得上。
但是無法登入百度是個大問題



252總集篇,當季最後一集所以都在回顧+道歉,這一年是真的很棒,二年後薔薇流氓蓮蓬篇家政婦什麼的都好萌好經典。



253就是半年後的新一季金魂篇開始。
當初因為這篇又虐我家阿銀+土方不登場心理障礙太大拖幾年才看完原作想說這樣比較願意看動畫結果還是放置了4年。
現在終於開看了,覺得對阿銀最殘忍的事情就是切斷他跟人的所有聯繫,這孩子雖然從來犒賞自己也不算手軟,但他大多數的時間依舊是為了他人而犧牲奉獻的。完全否定他存在的價值、奪走他曾經的功勞苦勞這點,真的是打擊他的最有效方法。

 


然後驚訝地發現當時已經宣傳「劇場版第二彈、2013推出、空知全新腳本」看起來超級像是詐欺但其實是真的的東西,現在回過頭來看,用金魂篇來進行宣傳實在是相互呼應又殺傷力滿滿的存在

預計大概每天吃飯看一集,10年前的這時候我也正每天吃飯配銀魂呢

 



254,金魂篇我真的超級不願意看

雖然當初拼過原作忍下來了,但是從此以後我看著中村金時就只有討厭+恨而已了wwwww
這連帶影響到陰陽師的角色(我小小白就叫做中村金時www)

感謝這篇真選組沒有出場,不然連土方都忘記了的話,對我家阿銀打擊最大。
這邊沒登場我就當他們全體都外派出差不在了,等事後再來取笑安慰阿銀就沒事了。

..................別逼我寫新文安慰自己啊混蛋

小玉真是大天使長等級的

不愧是我銀魂第三本命~~
(第一辰馬第二銀土第三小玉)

 



254
連黃段子都能吐嘈對方學不會的小玉真的是...我乖女兒!



能夠說出「銀之字」的源外老爹,也已經想起來了吧。
把小玉當女兒看待的也就是老爹了。

論最接近阿銀爸爸的角色,還是源外老爹吧。
劇場版裡他可是為了阿銀做出時光姬了呢~
選擇救他這個無血緣的廢柴兒子,而不是去救自己的親生兒子,害我都好想讓他的兒子能夠起死回生QQ

在橋上阿銀對小玉說的那段話,
說那個盜用身份的阿金做得真是相當稱職,交房租受愛戴又能保護同伴,他也親眼確認帶出來的兩個孩子都按照他希望成長的方向前進,如果把那樣的美好毀滅真的值得嗎?的一番經過很大的覺悟+了不起的胸襟的話
某種程度還真的符合我對他的期望。



255)
阿銀要說真的沒對策....好像也不見得,他有戰術,但是戰略還是沒有的(喂喂)
他知道目標,也許手段,大部分時間豪賭,然後自己有本錢,他的作為大多數是這樣,所以在大場面(如這次打虛)才需要土方啊。

然後阿銀這一戰完全是在救女人這一點...........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男人(除了土方以外)不需要救XDDD

 



256)
其實看到MADAO和阿桂這麼要好,也是有點意外。
我的意思是、覗子裡面我的確寫到了這點,但是一直認為原作中他們兩人超級沒啥交集,有點不安XDD
但是如今看到其實有原作背書的部分,感到安心了XD

 


嗯、覺得永遠的萬事屋之後再回來看這段..........
還是難過。

雖然說永遠的萬事屋是無法超越的顛峰(各種意味,含虐)所以現在看起這個宛如前導預告般的金魂篇殺傷力小很多,可是還是覺得難過


原始四人的羈絆,其實也沒錯啦!
我也曾分析過為什麼永遠的萬事屋的主軸女方是阿妙,畢竟由她來帶入真選組線是功不可沒的,她是位於雙方的樞紐上,所以牽一髮動全身。

 


然後為了芒魂做了新OP真的是www 大費周章啊XD

等等、八惠你的手也太巧了,瞬間做出那個瓶中船真的太厲害了XD


阿妙居然用的是猩子老師登場,這是妥妥的嫁給哥力拉的旗子啊不是嗎?(這麼多年回來看的驚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