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

大概十幾年前,有時偶然會看到媽媽帶著幼童在路邊隨便解決小號,或者是帶著小孩出去卻沒有管他的內褲真的沿路展示的問題。
一開始心理也會覺得「還小嘛!不在乎。」
但是我自己認為,如果是我,至少四歲就會在乎這些,而我會對不在乎的大人生氣。


有很多想講的,不過要去拜拜,先去準備
如果回來還有話想講再說。

畢竟我不會有小孩,別人家小孩怎樣真的都是他家的事、他家的業

我自己的經驗是我四歲就會開始有些「堅持」了
而且我會有「強烈情緒」(例如憤怒)
自己印象對大人最早的憤怒紀錄是四歲,我認真覺得大人不應該。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突然想到前天晚上下班回家,在快到家的時候看到媽媽帶著幼童在路邊解決XDrz


我堅持我喜歡紫色(其實是靛藍色但是這顏色當時沒得選)
我覺得「有些事情我明明可以做到(例如自己上廁所)、為什麼大人不讓我做?」而憤怒
「他喵的公主在你們的說法就是那種啥事都不做等待救援的傢伙?真是可惡!我才不要當公主!!」
這些都是四歲的記憶

TO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台灣已經是個相對好找廁所的地方了....
試試歐洲.........(遠目)
我覺得歐洲旅遊很棒,唯一的問題就是找廁所很麻煩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四歲在想什麼,所以我其實從來不敢低估幼童的腦袋

我不會認為「啊他們還小不會記得」而覺得可以敷衍。
我三歲時尿褲子都還知道要去衣櫃找新內褲毀屍滅跡咧(雖然失敗了,大人剛好回來)(我都還記得那種「被抓包可惡」的心情

最近一次接觸三歲童應該是跟二堂姊夫的小孩(女)
那也快10年前了。

那孩子真聰明,我都想養(不)

因為當時大人們(我父母輩+堂姐、堂姐夫等)都要討論很嚴肅的事情(有關可能是詐騙的投資)所以我在看小孩XD
然後那孩子就問我「你是大人嗎?」
我「嗯.......(畢竟我快30啦XD 有個他這年紀的孩子都不奇怪)」
「那麼你為什麼在這裡,而不跟他們呢?」
我「QvO 孩子你好聰明,來~我教你念英文字」
那孩子超乖真的跟我一起念......
他的同齡(我大堂姐的兩個孩子)正在彼此無謂打鬧(還打到我="=)

前一晚在海產店餐廳,我吃完了就跑去前面的水缸那邊給海產念佛號,也是只有她過來問我在做什麼,我解釋給她聽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我覺得能把小孩的意見當作「人」的意見爸爸媽媽真的很辛苦。


TO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嗯、畢竟這違反權力的思考啊wwww



回到開頭的。
我長大了覺得內褲外露這件事覺得不妥(就跟褲頭拉鍊沒拉露出內褲或內衣、裙子側邊拉鍊沒拉露出大腿一樣)
我也覺得這標準該是從小就得一致的。

被人取笑「啊你今天穿紅色內褲」我自己不會少塊肉沒錯,但我就是不爽(如年幼或者無暇顧及的狀況下)內褲給人看。
我想秀紅內褲給人的時候我自己會秀,謝謝。

如果說在公共場合裸露身體是OK的、只跟個人有關的行為,那麼溜鳥俠是不是就不能去取締他了呢?
(但是我依然不想隨意看到不見得合乎口味的身體)

想到高中的時候學校周圍真的有這種傢伙,不幸的碰上過,真的想把那乾癟的畫面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