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

魔髮奇緣-幸福前奏
敵視泥的公主們我真正當女兒的只有樂佩,而尤金也是唯一經過我認可的敵視泥女婿(還不是王子、哈!),畢竟他用生命也要守護乖女兒的自由這點讓其他撿現成的傢伙們(瞪)全部都不能跟他站在同一高度
帕斯卡跟其他同伴們都很可愛的XD



父母太寵樂佩了(雖然我也寵XDD

我喜歡尤金的求婚詞

拒絕求婚了wwwwwwwwwwww

尤金真的愛你超過生命,樂佩也愛你超過自由~

等等侍衛隊長的女兒好帶種XDDDD
嗜好是收集兵器也很棒的XDDD

帕斯卡超強XDDDD

反派也頗可愛的wwww

卡珊卓拉也太強大XDDD

赤腳戰力超強XDD
對於一個被囚禁在高塔1X年的宅(O)來說,他的戰力真的太超群了

等等、斷橋部分太厲害XD

新頭髮太強大XDDDDD
卡珊卓拉也超強

好閨密尤金的連珠砲好可愛他有沒有NG過~~

頭頂70公斤的樂佩戰力超群XDD

尤金你不能口哨吹快樂頌XDDD

卡珊卓拉竟然不爽尤金wwwwww
「我不是認為你不配樂佩,我覺得你不配任何人~」

樂佩不喜歡穿鞋子www

我覺得大個子的反派的中之人是某個我聽過的老黑...
(結果不是

卡珊卓拉警戒度好高

等等這三人戰力都破千是怎樣wwwww

論凱茵小姐看卡珊卓拉是姊妹的可能性(不)

嗚嗚半夜送宵夜的尤金也真甜心

等等!!誰准你親我寶貝女兒XDDD(慢

這國家的風也很強大,70公尺的頭髮耶

等等、最後面幹嘛留伏筆wwww
不能就讓他娶尤金結束嗎?XD

小短片超可愛XDD
帕斯卡不要賣萌XDDDDD
麥斯超強

第二個片段,不要玩食物XDD

為什麼烘焙出來的餅乾鑰匙可以開門XD

等等寶貝女兒,為什麼你的mind palace有你媽媽跟MAX跳舞www

小短片都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