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些感嘆的集結(笑)

0912
#银土# 夜深發病
其他的不說,單單是原作漫畫裡,阿銀就主動/甘願為了土方吃下他原本根本不可能會去吃的食物,這點待遇就吊打其他角色。

阿銀這吃貨對吃難道不挑剔嗎?
知道對甘黨來說,食物的極端不是酸,而是辣嗎?
而阿銀就甘願在屋頂上陪著土方吃激辛仙貝。

然後在後來,吃了那碗他唾棄了N年的蛋黃醬蓋飯。
上述的食物土方也一起吃了,而且乾了那碗蜜紅豆蓋飯。

不就是食物嗎?

不!他們吃的是發自內心的真愛。

喵啦我大銀土再戰十年啦!!!

我覺得,銀土有時一碰到對方就幼稚犯傻,是因為兩人都沒有太多好回憶的童年,或者是能夠一同放心打鬧的同伴,儘管雙方可能都沒意識到,他們的身體/潛意識早就在見面時就卸下心防,認定彼此是可以一起胡鬧的「同伴」

這樣的互動雖然有趣,身為成年人作者,我想要看到的互動不僅於此,所以我絕少寫這類的東西。

銀土這對是我對成年人談戀愛的期望,是承載了過去沒有、大概也不會(跟另一個碳基)談戀愛的作者我的所有美好的想像,我明白這之中有許多不切實際的妄想,這似乎有所違反我的務實原則,但我依舊想用純糖與蜜堆砌起他們的戀愛故事。

這對孩子陪我從死走回生,讓他們不論什麼時空都能幸福滿滿是做媽的我的小小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