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喜歡土方來萬事屋過夜的設定,而不是阿銀去屯所(意義完全不同)

土方來萬事屋是一種自由的概念,他是成年人,自由運用空暇時間。
阿銀去屯所是一種入侵的概念,阿銀找到保全漏洞鑽進去,是個騷擾的概念(喂)

以土方那麼愛面子的人在屯所怎麼可能放得開(雖然放不開也是萌點)?
雖然阿銀家也保全堪慮,但是阿銀如果想讓土方來,他自己就會對保全下功夫:把孩子們送走,把閒雜人等趕出去,把HT力場(HIJIKATA IS MY TERRITORY)開到最大,所以相對之下,萬事屋是除了旅館以外對土方來說最好的選擇。


 

 

 

雖然覺得阿銀穿真選組制服很帥氣,雙副卻不怎麼能吃得愉快呢,畢竟限制太多。

要讓阿銀忍也不是(活色生香的土方就在眼前晃啊晃的卻不能吃,這樣阿銀太可憐),
不忍也不是(阿銀是個吃糖會吃出糖尿病的傢伙要是住在土方附近會有節制才有鬼,於是土方太可憐)

土方再怎樣都是很重面子的人,他一直維持的形象不讓他維持著不行。
(鬼之副長需要的還是威嚴,至於為了蛋黃醬可以這樣那樣的算額外萌點,隊員不在乎的)

雖然我明白土方是個活生生的行走R18,我也一直努力不讓自家銀時O~蟲衝腦,兩個人都還是有自主人格的,有反應、會拒絕的。

於是要維持雙副能正常運作,就會變成銀土雙方都很壓抑的狀況,而我討厭這種氣氛。

重點也是我壓不住阿銀,這傢伙可是什麼牢籠都會自行拆除的。
以我銀控的屬性,我寧願放他到他可以安心吃糖、放心吃土的環境,這樣他才能健康長大(?)
以我是土方親媽的立場,我也希望乖兒子可以適度放鬆,不用隨時提防他人,這樣他才能健康長大(?)

唔唔銀土最好了~~繼續再戰10年啦!


 

 


這動圖真優秀,可以放著看一輩子(X)

 


 

 

0930

#银土# 好友小比 帶了KSM的香水,理所當然地噴了都是紳士(各種意味)的銀土啾啾。
我 : 啊~味道真不錯耶[污](吸吸)
小比 : 是啊…但是你可以不要這樣拿啾啾起來吸嗎?[笑cry] 畫面看起來好變態[笑cry][笑c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