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個虎銀若土兼白夜叉烏鴉土的腦洞。
不過能怎發展還不清楚,大抵是走自己很愛的電影Lady Hawke的路線,日夜分別。白天是帶著烏鴉的白夜叉,夜晚是若土帶著白虎銀,這種氣氛想想就覺得很帶勁(X)



設定歸設定.......果然還是需要一個主軸才能夠動筆啊......

隨便丟一下剛剛想到的設定:兩人的聯繫方式是靠著一本日記/夜記,阿銀白天寫,土方晚上寫(辛苦了,這樣下去土方視力會變差啊)。「往西走160天」「找尋破解詛咒的方法」

阿銀的部分會出現各種花式告白吧www
土方的部分就...中規中矩(笑)

我還是想要HE,可是這種設定的氣氛根本就是為了BE而生的,嗚嗚我不能屈服....

是說萬一他們哪一方怎麼了的,是要怎樣告訴對方呢?
還有例如說,筆記怎麼了呢?(驚)
染血了呢?被砍成兩半呢?上面只有血手印了呢?!

像是剛好在日出或日落時目睹對方的千鈞一髮.........
這樣下去我還要不要睡啊TAT 不行!不能向BE這種惡勢力屈服!

不過說真的,有個畫面好帥。就是近黃昏浴血奮戰保護鴉土的白夜叉因為活動時限到而不能不獸化,一邊慢慢從烏鴉變成人的土方還記得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化人後第一件事就是抄起阿銀的刀回敬對方(盜獵者?或是其他設定),全裸披頭散髮持刀守護白虎銀的惡鬼十四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