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

因應動畫新ED的花嫁,


#银土##1005银土日# 结婚快乐[鲜花] ​​​​ 来自无肉不欢的壳 - 微博
結婚啦!

早就什麼事情都做過啦!!!結婚這種小事只是為了跟別人收禮金吧XDD

(可能沒機會入手了的)壳大的新刊試閱看得臉紅心跳的(掩面)

是說、突然想到,這次沒看到阿銀的屁股(喂)
我的意思是,攻君的屁股也很重要。

常常在想,做的時候只拉開拉鍊這種的做起來不會怪怪的嗎?ww
萬一毛卡拉鍊上怎辦(喂喂喂喂喂喂)

因為有這層疑慮,我家的做起來通常都是兩隻都光光的(啥鬼)
這麼說起來,有點想挑戰阿銀光光的,但是土方有衣服的這種......

不,我家阿銀搖頭了,他說他沒有覺得十四猶抱琵琶半遮面比較好看,他就是愛看光光的十四,
「我的十四自己會發光的啊~」

咳!不要說得好像我家寶貝十四得了輻射污染好嗎?!

再來思考一下,我家阿銀自己三秒內可以從正裝脫到精光(.......),
他自己也非常享受剝光十四的過程(會慢一點,從幾十秒到幾分鐘不等)
所以,搞不好,除了土方自己有(心理)準備的以外(例如例行約會),
說不定、衣服都是阿銀幫脫的(喂喂)

我家寶貝十四到底有多懶啊(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