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陰陽師手遊
剛路過這個
不要再用「白達摩升星,黑達摩升技能」誤導新人
但其實也沒有誤導啊ww
他只是提倡把白達摩養肥,黑達摩一起養肥而已啊?


Neko是冬粉눈︵눈
白達摩升級所需經驗是其他式神的一半(〇)
白達摩獲得1.5倍經驗(✕)

這才是比白達摩升星黑達摩升技能更誤導新手的誤導文


痛心
我下午打御魂時開了御守忘記關掉,剛剛發現了OTL
存了好多小時不見了TAT

昨天看到跑馬燈上有各「坂本辰馬」,挖到了茨木童子,心想「果然是辰馬!」我馬上衝過去+好友,自介說自己是辰馬迷妹XDDD
剛剛看他同意了,他家結界還是四星太鼓,立馬衝進去戳了~~認識有錢的大佬真好啊~~(不


10月18日体验服更新重要内容节选:1新R级... 来自冰冷之海解说 - 微博
陸服體驗服,測試把連連改弱(.........)
看哀嚎可以體驗到好像給改得有點慘(?)


這樣會讓我不想給連連升上去。
雖然我早就決定第八隻六星會是花鳥(炸)

本來我不是很清楚花鳥的定位,因為他現在一補2.5K,不敵爺爺的2火6K插著,或者螢草的4.5K、也不敵桃花的暴擊1萬還能復活,也頗耗火。
後來檢視我給他的御魂發現我太錯怪他了,他的御魂是幾乎沒有練的狀態(有挑但是沒練,都只有+2+3)於是轉而期待把它練滿的情況

加上我在鬥技給花鳥欺負得頗慘XDD

茨木就先那樣子吧(1.3萬暴擊)等我如果想要第九隻六星再說

是說......................我在養了第一隻六星之後說太累了,頂多兩三隻。
現在眼看都要完成任務了是怎回事

倒是看完評論想養匣女了XDD
在鬥技時開始注意到有人帶了,似乎很煩
連連跟匣女都先弄到四星吧(連連本來要5的,先緩緩吧)


Neko是冬粉눈︵눈     
削連連簡直不能忍 (angry)

我也覺得很兇殘XDD




好了,更新了,說幾件事。

陰陽師
官方臉書在這,看評論

期待的SSR二換一沒來,倒是750+2金御禮這點我不清楚是怎麼的變革,我是不是該繼續等?
那個六星式神兌換券是個什麼鬼?值得換嗎?

更新要到估狗PLAY介面下更新才能領補償,這就算了(反正開WIFI不痛,第一次忘記用到4G有點痛到)
兵俑的補償還沒到。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削我連不能忍
話說匣女我有練,但是大概養的不好,我覺得效果有限。推薦怎麼說?

昨晚過12點神龕例行的更新,我意外的趕上全部購買完,沒想到更新之後竟然撤掉了,加上不知為何有的任務「35等的白蛋蛋」,我突然間從兩個五星白蛋蛋變成四個,算上我正在培養的五星,下一個六星已經不遠了

TO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會回血又有盾,我也是看那串+評價裡面的而已,我家才20等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回血技能不錯,但我覺得他的盾不是很厚。可能我沒養好?



我也還沒開始養啊XD
新手豪華禮包上架啦!魂玉6=30元,快去買吧
我在本遊戲的總課金正式抵達90元啦!

是說那個魂玉1的限量包,對我來說有點麻煩....在不買其他魂玉包的狀況下,他的價值=30元,我想我就放置了。

把每天兩次的達摩拿掉+章魚不能單打了這兩點有夠傷.....
雖然說我也好像到了不是很需要練功的階段了XDDD
可還是覺得有虧

看討論,說打土蜘蛛「一奶一火三輸出不用兔子」
然後喔對、兔子副本可以重新打一層(聽說

終於打完一次逢魔,大概稍微理解要怎麼做

每天挑一隻土蜘蛛和一隻鬼王打(偷懶的話可以看哪隻鬼王已經被打了,不要傻傻的隨便挑)土蜘蛛目前看起來就是一隻很硬很硬的東西,只要自己活得下來就可以一直K他。目前不知道要打多久XDDDDDD
因為攻擊是輪著打,我總覺得沒有感受到土蜘蛛的攻擊(也許因為都打到其他隊伍了得輪一輪)所以我家桃花補血就變得.......不必要,他會壓抑我家吸血姬的實力,所以剛剛關掉了(炸)

四次按下那個亮亮的東西,就可以去領獎品(達摩)
問答目前為止還都答對了(本來有點緊張)

剛剛我家寶貝一口暴擊4.2萬
以我能看到的畫面,其他人都只有陰陽師站著,他們的打擊數字也很少增加(可能因為真的只有陰陽師還活著?XDDD)

我的隊伍:座敷姑姑桃花小小白吸血姬,小小白真的是攻守皆宜的好孩子QQ
現在貢獻度大約290萬

打完了307.9萬

土蜘蛛獎勵稍微好一點
一般鬼王就........三萬金幣吧XD

 

五星兌換券相關

https://read01.com/zh-tw/LdJjD7g.html
https://kknews.cc/zh-tw/game/9yj6o6j.html

首先,你要有個5星/6星式神
看完之後我家沒有需要用到這個的式神,本來養到5星也就不是多難的事情(疑?)
還好沒拿去換,繼續放著等妥妥的等二換一。

陰陽師6星式神滿級攻擊Top10 第一名是他
疑?小小黑有這麼強嗎?XD

 

剛剛跟阿錐刷魂10刷了個爽,不知道為什麼系統猛爆性給獎勵,這是最多的一次

 


問一下,我沒有卸除重載OAO
應用程式那邊也只有一個陰陽師的樣子....
倒是2.74G這數字是正常的嗎?
數據很大的G,可是我怕清除了會有慘劇XD

https://www.facebook.com/OnmyojigameTW/videos/413616772362210/
進入戰鬥後助手就閃退了 - 陰陽師助手交流區 - 手遊助手 - 專業提供各類手機遊戲外掛和手機遊戲輔助 - Powered b...
在設置應用里 清除一下陰陽師數據(要記得遊戲帳號密碼)

把花鳥六啦!!六星湊齊兩桌麻將一男一女XDD
準備再多幾顆黑蛋給花鳥就OK啦~
不過御魂還是要挑一下........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好厲害,恭喜~~

謝謝TAT 我一直以為我這麼懶不會肝八隻六星...
把花鳥六了其實只是想打造「煩死人」的結界戰隊(喂喂

如果能加上小公主就可以替換掉座敷了

我今天去兌換那個御魂禮盒(書僮的
他給我六星六號位暴擊呢.........但是是珍珠OTL
珍珠防禦啊..........
有誰要暴擊還要防禦的啊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六號位爆擊珍珠,囧



如果能換成針女之類的多好(哭)
也許我該用散件的思路,就是「誰純粹要暴擊?」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啊對了,給少女。匣女的盾吃爆擊,可以用蚌精四件加珍珠兩件
還是連連的盾也吃爆擊?



不知道,沒在研究XDDD
珍珠幾乎都吃掉了(因為屬性沒弄到好的)鎮墓獸買完了,接著去魂11蹲等好的珍珠吧XD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魂11在哪?


那地方很花錢的(認真)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哈哈哈,瞭
有了這顆,感覺你會練出個不得了的匣女




好~等我養完了花鳥~~

感謝另外一撲的教學,御靈3層的磨法:三奶媽,少一不可XD

可以奶的甚至不能是椒圖XD
我是帶五星爺爺+六星桃花+花鳥+小小白+吸血姬
一場磨17分鐘XD
前面帶椒圖就翻車了X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我帶椒圖也是翻車。但是我花鳥還沒練啊啊啊



草總應該也可以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我家草總有點弱......算了都試看看吧

 


我家書童真的對我超好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啊啊啊好棒啊



看來我家小黑的心眼套可以重出江湖了.......是說除了小黑適合心眼以外,還有誰適合這個?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也蠻常聽到茨木帶心眼的



只對茨酒場合的摯友有用吧(不)

剛剛在嘗試小小白的更動,不過好像很困難
然後那顆心眼正在長歪去防禦(痛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長歪很常見,要認命(喂)


不 你烏鴉嘴什麼他真的都長到防禦去了
不過+15滿了之後,一顆就可以讓暴傷要100%了耶........
難怪其他可以全力拼暴擊,是說也要拼得到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科科科
拼暴擊超難的,我家阿木才七十幾趴,難過傷心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