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银土#
逆轉設定:副長銀x萬事屋土
大綱草稿流,先在這邊存一下。
大致上承接這個的設定前提 O网页链接

#银土#  預告一下小甜餅會是逆轉設定:銀副長x萬事屋土,其他人配置一樣,但是對阿銀或土方的態度完全不一樣www
等我想通了這些人怎麼互動之後會動筆。

話說有固定薪水(偶爾)認真工作的副長銀感覺強勢非常多啊......
為了生活而不得不多方妥協的萬事屋土撐得住嗎?[笑而不語] ​​​​

 

 


稍微放一下昨晚超不甘心的阿銀放給我看的那篇H的背景。
兩人交往途中(已經睡過了,但是處於一種還債義務性質的,也是原版銀土早期的氣氛),整個故事其實是從神樂講他從抖S混蛋口中聽到的事情。

就是某一次神樂跟新八都不知道的委託下,土方自己出委託之後失蹤了,因為土方向來都會很乖的不亂跑(不像是某人會去喝酒不歸XD),所以差不多隔天中午就開始找人了。

因為土方很乖(也會付工資XD 按時繳房租,是個大家都疼愛的好孩子),所以認識的都開始動員找,大約下午時碰到出來巡邏兼溜達的副長銀和總悟,告知了狀況之後,阿銀訓斥「大人總會有想要消失幾天的衝動」(被神樂吐嘈回去說「我們家十四這麼乖不會這樣的!」),一邊擔心起來開始用「兩人的相似性」去模擬可能的狀況。

後來在靠水邊(?)的地方找到負傷昏迷的土方,阿銀嚇得跳下水(不深)去想要救,旁邊的總悟拉住想要衝過去的神樂,冷冷地說「銀大哥對你們家老闆看來是真愛呢。」

「什麼意思阿魯?」
「銀大哥他不會游泳啊!不管水深,他從來不會主動在沒有游泳圈的情況下接近水邊的,然而他跳下去了,為了你們家老闆。」

總悟表示不大高興wwww
這段對話會由神樂事後跟土方轉述,某種程度地促成了後頭土方答應上床的契機www

先跳過幾個需要做設定但是現在懶得想的問題:土方不喜歡醫院的理由、阿銀帶他去白傑克診所療傷的理由、兩人怎麼看待醫療費支付問題。

總之就是土方養傷期間,算是已經很壓抑不安的阿銀來訪。

隱約感覺出來阿銀要什麼(?),也某種程度因為知道神樂頗不喜歡阿銀(理由也跟總悟不喜歡土方類似:搶走我們家十四/銀大哥的人wwww)所以找理由把神樂支開去住新八家。

土方的態度還是類似一種還債式的H,這讓阿銀很苦惱,可是又會屈服於土方在一定限度的放送(不上白不上抵抗不了啊....)
因為土方的傷處是在背上,所以是採用後背位免得壓到,後來改側躺抬腿進入這樣[污]

阿銀一邊做一邊說自己的苦惱之處,他好想要佔有土方、好希望可以把他留在身邊、巴不得多留住他一點,怕土方就會在他不知道的時候消失不見(像是這次、差一點)。

土方回他說『你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阿銀感到絕望,因為他知道對土方不能來硬的,越是綁他就越會掙扎飛走再也不回,覺得找不到方法把土方留下很難過。
(然後在土方因傷勢體力不支昏過去後還繼續做兩次這樣 [污] 幹得好啊~這在正常設定下的我家銀土是禁止的,從一開始訂立的丈母娘條款之中,十年來一直遵守的就是「我家寶貝十四想睡的時候就要讓他睡,不可以只顧著自己!(土方睡下去的時候一切就要停!)」)
(不准吐嘈我想寫這篇H的新鮮點在這裡!!)

這種鬱悶走向(因為目前還無解)感覺新鮮(喂喂)所以覺得「有寫出來的價值」的樣子.......

不過幾個問題還是得解決。

阿銀是被近藤收服的(O)
土方是被登勢收服的(O)(這個簡單,當初阿銀偷貢品被逮到。土方就是餓倒路上被要前往祭拜的登勢心軟問說要不要吃貢品,然後他拒絕了。因為那畢竟是人家先生的東西,這種寧願餓死也不偷不搶的氣度讓登勢決定帶這好孩子回家ww)

雖然覺得非常遺憾,不過三葉對土方的影響是不存在的,因此原本三葉篇就可能完全消失。

就算可以安排例如說、土方是短暫的在總悟家那邊作客、甚至是門生,還是可以牽扯上三葉,以及冷酷的分手+不告而別,引出總悟的恨意。
(然後之後近藤才撿到阿銀,大夥兒一起上京)
這樣的話在大江戶再重逢時總悟一定覺得這是上天的玩笑(哈哈)
然後三葉篇的內容還是可以發生、土方還是可以去單人勇闖然後繼續很帥氣、還有氣急敗壞的阿銀殺進去救人..........耶?好像可以耶(思)

其實,我一直想說,
這個逆轉設定,可以完全接得回去正常設定。

就是在歷經很多事情之後,受不了這種公事上的束縛的阿銀說要辭職去當萬事屋,而土方接受近藤的邀請來接任副長。

新的時代誕生!

這樣(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