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舊愛炸裂 #影技 #宮本充 #史卡菲斯你這個混蛋我永遠不原諒你
#底下爆WIKI雷
[小污師☂吉行] - - TVアニメ『血界戦線』 on Twitter \史蒂芬/\史蒂芬/\...

前頭炸裂在這裡。

35歳のうp主が夢中になったアニメ【影技】第21話1/2

35歳のうp主が夢中になったアニメ【影技】第21話2/2

天啊竟然有wwwwwwww
第二段一開始就是該死的史卡,還有子安www
啊啊現在聽聽還是覺得火大得很www
可惡XDDDDDD
「我が一撃は無敵なり」

嗚嗚迪亞斯大哥好愛你啊啊啊啊啊啊

尾釣猫カレー說    
這一話哥哥登場的地方就太揪心了(號泣

うあ゛ぁあ ・゚・(´Д⊂ヽ・゚・ あ゛ぁあぁ゛ああぁぁうあ゛ぁあ゛ぁぁああ

 

Shadow Skill-影技- MAD 1
是說這首歌我竟然沒印象嗎?

 

 

Shadow Skill-影技- MAD 2

 

尾釣猫カレー說    
嗚哇哇哇QQ

 

MAD2一開始就是迪亞斯哥哥的最後,太過份啦
不知不覺就跟著大聲唱出來了


剛打不開)1的開頭竟然直接普羅拉範雷擊戰XDD 嗚嗚迪亞斯大哥!!!

討厭死了現在整個想衝回去把我當初的同人文補一下
我放置了超過10年了啊..........

[炸蛋] 影技重裝版3單行本內容討論
回頭看還是超級憤怒的XDDD

那一篇我大罵史卡有個雙生哥哥禍害遺兩千年很生氣沒錯
但是我更生氣史卡哥哥最後是史卡幹掉的這點(記得WIKI是這麼寫的

總之氣得不得了,現在還是氣XDDDDDDDD
史卡菲斯你這個大混蛋!!!!!!!


尾釣猫カレー說    
這部居然有完結也是很奇蹟(? 但大哥不在了缺乏動力QQ

 

 

 

複習一下我的乖孩子凱因 QAQ
他喵的你超遇人不淑還執迷不悟的!!!!!!!!
都是史卡菲斯的錯!!!!!!
凱因好孩子你為什麼要跟那個大爛人史卡菲斯!!!!!!

 

我一直覺得,就算這系列重開機,
第一換聲優我就不服(我只愛聽這一版,這一版每一個人都超級合適超級棒)
第二,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這麼愛這群30代大哥哥們的製作STAFF了啦 當年的STAFF我愛你們我感謝你們!

 

我接觸這動畫時20出頭,當時已經開始有「怎麼現在的主流角色每個年紀都比我小」的問題產生,

能夠碰到這麼一個重心通通在30代以上的帥氣大哥哥們的動畫,我感到三生有幸,非得跳坑不可

 

 

只好來唱OP

好了,唱完了,滿足了 (不對是燃燒過頭

 

 

順道去了一趟露天,恩,沒有新東西(不用說得好像常常去逛一樣!!
順手估了一把GUNGRAVE,嗯、沒啥新東西,書我也全部都有(挺)

當年全部收齊的我真是明智,感謝當初不畏艱難隨時日本阿媽爽開團的我自己

我好像又想起當初只是為了查迪亞斯的日文怎寫去爬了WIKI然後看到WIKI裡的爆料劇情走向半夜給氣得半死的內容了...........

偉哉史卡的爸爸媽媽
生的一家子都是禍害(O)

拉古一家,艾蕾跟迪亞斯都大天使啦

.....................................................

對、我犯見去開了WIKI

 

我的喵啊

你給我等等

エレ・ラグ
修練闘士と魔導師という2つの力を持っていたカイ・シンクと、最強の魔導師ギネビィア・ハフェ・シエルの間に産まれた娘。

這不對啊?
因為迪亞斯的說明是エレ・ラグの実兄。
実兄= 同じ父母から生まれた兄であり、血縁関係のある兄をいう

如果艾蕾是凱和基內碧亞生的小孩,迪亞斯又是他有血緣的同父母哥哥,不就=凱也是迪亞斯爸爸了嗎?!?!?!?!?!?

話說基內碧亞的說明也只有這句「女としてカイ・シンクを愛しており、彼との間にエレを儲けている。」
所以到底迪亞斯怎麼來的啊我好困惑。

.......................好,我看到史卡.不、拜羅一家的媽媽了

リルベルト・ル・ビジュー
ヴァジュラ、ヴァイ、ガウの実の母。

這是聖王女,所以爸爸是誰?
我頭痛,我.................因為我支持聖王女x艾蕾的百合啊

好吧重新回頭看,
媽媽是聖王女所以難怪是人外的小黑根本就是史卡的狗,
好吧、至少解答了一個問題。
於是當初御前試合根本就是來看媽媽跟岳父大人跟老婆的啊你史卡

 


全部重新整理,都是兩千年妖怪群
聖王女
シア・カーン(這就是那個大黑幕吧)(果然是爸爸)
月影

基內碧亞

 


兩千年的妖怪生下的妖怪
シア・カーンx聖王女:ヴァジュラ(我要翻成瓦修拉嗎?)、ヴァイ(拜)、ガウ(卡烏)
凱x基內碧亞:艾蕾

 


我要傾向迪亞斯拉古真的是跟艾蕾無血緣論了(遠目)

順道看了奇歐............喵啦羅武你明明比動畫基也比動畫有用多了,但是你還是被當成工具啦XDDD

當初克魯達王被撂倒,按照法律,必須是艾蕾去接任,但艾蕾嫌麻煩把奇歐這個真正有正統血統繼承人丟出去,聖王女死後,奇歐宣布讓位給羅武,自己追著「打倒凱的卡烏」(這是下一任國王繼任權兼當代聖瓦魯)一起去旅行了

羅武超級大輸家XDDD
不僅卡烏跑了、奇歐也跑了啊XDDDDDDDDD

我可是唯一支持羅武x卡烏的耶XDDDDD

順道看了連風魔..........後來變成跟卡烏是兄弟般的存在了www(死的狀態)

好吧我終於炸完了,也理完了wwwwwww

動畫早日完結真好,後面根本亂來一氣。

當年就說過凱的設定豪華得嚇死人.......
沒想到後頭還可以加上「2000年妖怪組」「第一個克魯達王」「艾蕾老爸」這種TAG wwwww

早死的凱因和迪亞斯真的是太好了!!!
沒有在後來這麼亂的時代被抓出來邊師也真的是太好了

我愛影技TV版啦!!神作啦!!!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