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用BGM
好像找到不錯的了

 


The Best of Epic Soundtracks February 2017 | 23 Epic...

好聽(意思是不完全背景,會停下來說「啊、真好聽耶?」

0:55:29 | James Paget - Look To The Skies
這首很好聽,每次都會讓我停下來:D

1:10:58 | James Paget - A Lost World
啊就是喜歡這種層次感:D
好聽

 


10月的還有影片可以看(HALO5)我很好奇後來怎麼打www(等等給我寫文啊!

 

HALO 5在這www

 

9月的好像也不錯

 

這些遊戲感覺好精彩啊,世界觀什麼的

 

星戰的遊戲?
是說雙子的概念不錯,可是硬要用衣服來做區分啥的臉盲症的我覺得不可靠啊?
衣服可以對調的,我還比較希望用後期的兩者不同來區分,像是疤痕。
疤痕要造假比較簡單而疤痕要消退困難點。

我一直覺得遊戲/電影有個雖然是人性但是有點疲乏的盲點:反派通常比較醜/外觀直接可辨認。
消滅掉那些「壞的」「醜的」東西時好像比較沒有壓力。
之所以沒有反其道而行是因為「違反人性」是吧?
不能來個「醜得很可愛不忍心殺」跟「完美得令人作噁趕快幹掉比較好」的東西嗎?(就說違反人性(?

34:07 Antti Martikainen - The Heart of Wilderness
這個BGM時的遊戲是什麼啊?
賣靠北製作的嗎?XD各種花式爆炸耶好像很好玩XD

 

 

影片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