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土#

寫文中寫慌了來感嘆一下咱大銀土到底是怎樣讓人滿足的CP



不管是銀與土,他們在相遇之前(感覺土方22歲,阿銀24歲什麼之類的,現在是5年後,所以土方27、阿銀29,真是好年齡),都因為個別的際遇成為了好男人,這邊說的好,當然是那些讓我們喜愛他的要素,絕對不是阿銀欠房租會喝酒又會賭博又會挖鼻孔還抹在別人頭上等等這些地方(喂喂)

然後他們遇見了彼此,在日後很多案件中糾纏不清(笑)
整部銀魂我看著是土方的成長史,也是阿銀的調整史。

我們看到了土方的成長,從那個單純把自己鎖在真選組內FOLLOW上司下屬而忙碌的靈魂人物,到中途開始因為阿銀與歌舞伎町的人們有所交集、被開發自己的心軟屬性和各種潛能(笑)學會扛起了各種天外飛來的各種災難和責任,還有最後,當自己重視的真選組及家人遭受異變的時候,如何(在阿銀的協助下)調整自己、如何讓自己不再失去方向、如何踏出讓自己無悔的一步。

我們見證的當然還有慢慢調整步伐的阿銀,原本廢柴懶散度日的他,從助手開始養起,然後是女兒,然後是狗,再來慢慢背負起整個歌舞伎町的人們的日常生活,乃至上升到將軍、這個大江戶,最後因為虛,是整個宇宙。當然這責任太重,而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努力,的確是設法組織起根本是散沙的眾人,讓大家都朝著同一個目標而努力。

我看銀土,大致上跟我聽歌的要求類似。
如果這首歌分給兩人唱都好聽,那麼這兩人合唱的時候,一定要比單人還要出色、還要能聽出兩人的特質,然後品嚐到兩人在對唱時的交流、火花、或者是化學(笑)

銀土就是這樣無懈可擊的存在,少了任何一個,銀魂就不會是我拋下大把鈔票(和青春,如果可以這麼說、笑)全心全意無悔支持的作品。

希望銀土幸福、希望銀魂有善終,希望自己還能再燃燒個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