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银土# 嗚嗚又覺得想看銀土養孩子腦洞了!

像是辦公完回家累了抱著孩子坐在沙發上陪看電視結果睡著的土方(孩子還醒著在轉台XD)

然後阿銀拿毛毯過來蓋著、把孩子抱走去說故事哄睡,再來把土方抱回床上這種的平淡情節!!

 

卷毛的十四
哇,好温馨啊!!求粮~

我也求啊!
然後抱回床上不小心被弄醒了的土方堅持要起來安撫安撫孩子,結果自然捲說他都處理好了,而露出有點落寞的表情,
「那請十四安撫我好了~」這樣撒嬌的阿銀~~~到底有沒有十四吃呢?[並不簡單] 讓我們拭目以待

 

卷毛的十四
这个时候小宝贝揉着眼睛(穿着阿银买的草莓蛋黄酱小睡衣)拖着宝贝毯(定春和伊利的图案)
一摇一摆地走到银土两人床边,说[粑粑麻麻你们在干嘛?]
被撞见这种场景想想都[doge]
还有小宝贝手上抱着蛋黄灵公仔,这个是入睡必抱的玩偶(小宝贝太软了啊!!)

 

你好壞wwwwwww 打算讓小孩子看見什麼啊wwwww

 

 

卷毛的十四
这种箭在弦上正要进入大人世界的堕落时间时,被小孩子撞见的不知所措,想想都觉得场面很欢乐

 

 

只好請孩子默默地在「告一段落」之後才問www (土方君請睡昏吧)
這種問題讓阿銀來面對就好了www

相信阿銀可以帶著孩子看動物星球頻道用毛片講解讓孩子懂.....然後閉口不提,特別是在土方面前www
(阿銀會拿出珍藏的高級巧克力賄賂孩子!

 

 

卷毛的十四

[允悲]这么小就让小孩子受贿,真的不愧是阿银,不知道小宝贝性格会像谁,如果像土方,银时就没这么好哄了[doge]

 

阿銀「讓孩子瞭解真實世界的運作真理是很重要的[並不簡單]」(感覺土方的教育理念有得吵了www)
個性像是土方的話,其實更好哄啊wwww
本尊土方不就被哄得服服貼貼的嗎? [喵喵][喵喵]

 

卷毛的十四

[偷笑]土方是完全逃避这个问题啊,跟阿银争论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会先气势弱下去吧,这样想想家里两个大小宝贝都被阿银哄着,好幸福的一家子

 

然後剋老爹的第二個孩子就迸出來助陣老媽了[喵喵] (從哪裡?!)
這些對話可以讓我放到BLOG做腦洞紀錄嗎?XD

 

 

卷毛的十四

当然可以!受宠若惊啊![可怜]
可能是充话费送的吧[do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