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rabbitamika
[塗鴉]天使惡魔ver.
"今天的胖次是蛋黃醬圖案呢~" ​​​​

 

(歪頭)是惡魔的話就不用穿胖次啊~~還是其實小惡魔土內裝天使?www

順帶一提小天使銀也是沒穿胖次的 [並不簡單]

 

rabbitamika:
土方很含蓄的啦不要這樣www
阿銀就說不定真的沒穿了(欸

 

我其實有一個,銀土兩隻是在剛生出來就被當成利益交換的換邊養狀態。
於是天使土方被惡魔養大可本性還是天使心腸,惡魔銀被天使養大本性是小惡魔>天使wwww
然後有一天命運的相逢,然後、然後就.......你來編 [二哈]

 

rabbitamika:
你怎麼可以只開個頭吊胃口!!!
命運的相逢只能想到天雷勾動地火(阿銀->土方單行道)XDD

 

一直為自己「不夠惡魔」而認真感到苦惱的土方(可是養父母都說沒關係ww)和完全不在乎自己比較像隨心所欲的惡魔的阿銀(養父母也都不在乎XD)
相遇的那一天在哭泣的土方眼中,阿銀真的如同天使一般降臨......(掰不下去了[二哈]

 

rabbitamika:
土方那是假象www塊陶你會被吃掉的wwww

 

身為天使(內裝惡魔)的阿銀誘惑著身為惡魔(內裝天使)的土方去做各種「解放自我」的事情.....[憧景]好!

 

rabbitamika:
"解放自我"...好www[笑cry]

 

讓天使土一邊哭泣(因為羞恥心?)一邊被惡魔銀循循善誘地讓自己舒服..........這不是基本套路嗎?[並不簡單]

想想天使土在惡魔那邊一直出淤泥而不染(噗)結果就陷落在被天使養大的惡魔銀手上.......[並不簡單](興奮得顫抖

補一個裡設定-因為銀是惡魔所以翻完了天使們的禁書,於是對於「如何取悅天使的48種方法」非常熟悉wwwww

兔兔這些對話和你發的那張圖可以讓我放到BLOG當腦洞備份嗎?XD

 

rabbitamika:
可以啊www 哪天寫完請務必讓我舔舔www 純潔的惡魔之花被天使玷污的設定yaaa

 

這其實是一篇探討先天與後天影響的嚴肅文[並不簡單] (正經都是裝出來的

 

rabbitamika:
原來這篇銀土文背後還有如次正經嚴肅的涵義[哆啦A夢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