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挑戰:登入火星


壯叔片,覺得可以當好BGM..............

等等我記得太空旅行不可以帶鉛筆和削鉛筆機的原因是因為碎屑很可怕OAO?!
就是破解那個著名笑話的原因的

這片的時間差讓我有點困惑,兩邊可以即時通話?OAO?

到了那個太空站,感覺太空任務讓人厭世啊(的確也是

這個太空站整個恐怖。

之前看過影評(一篇)應該不是那種恐怖電影但是就是...覺得毛毛的。
很無奈的毛毛

飢渴的人看到了植物就開始吃了,我某種程度可以領會那種思念

才1/5不到啊.....水的機器

覺得女性上去很麻煩啊,生理期。

我很誠懇地希望壯叔帶了可以另外製作一台飲水機的材料啊。

隔空教學........我覺得這互動有助於活下去。

覺得那些想要去火星的人的心聲很有趣。

帶了香水和自然聲音過去...還真是.....是說上一個看到在火星的人說個人物品好像是被限制的XD

耶?太陽粒子是看得見的?(穿得透的?!)

是不是會瞎?

那個水機器讓人很不放心啊,才81天

我正想說你接奇怪的線路之後會不會怎樣.........火光不好吧

呃呃二次失敗

一下子到了161天,來得及嗎?OAO

於是承認失敗了。
然後開始告白,順道收東西OAO

啊喔.....?
不想回去OAO

這片要以叛逆的任性的離去作為結尾嗎?!

這些照片真漂亮,所以該不會是在N年後他們回收了太空船和屍體(?)之後得到了這些影像吧

老實說漂流是一回事,電力是一回事,水是一回事,降落才是大事吧!!!!!!

他還是在修理.........耳朵怎啦....是說身體一定怎麼了的時候怎辦呢?

所以說是因為無法面對失敗所以任性地不回去這樣?

這是劫機啊XDDD

所以你可以打開啊...等等、明火?

明火是不可以的吧~~~

論最後的skinny影像是想像的可能性XDD

耶?到了喔~賣萌在那邊種馬鈴薯等你喔~~

是說,降落在哪、降落角度,這邊沒有塔台(?)指揮會成功嗎??

覺得到最後如果NASA的人站在外面一圈歡呼就很諷刺(X)

不要急著去探險啊!!先找水啊

結果發現了賣萌的足跡大崩潰(不)

看完了,跟影評講的差不多XD

不是對壯叔有愛的話看不下去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