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牛角食記
一家三口中午吃到飽699/人

1026


理所當然的晚餐只吃了水果
我的體重並沒有大幅增加還減輕了呢,比起平常吃母上的菜....
是說今日見證父上的戰鬥力.......一開始烤肉根本興致缺缺吃超慢,大概過了一小時之後,我突然提起「怎麼沒叫白飯?」這件事。
母上跟我都是可以直接吃菜不用飯的人,只有父上一定要有飯(主食)才能吃菜。
於是叫了一碗白飯,然後我跟母上又繼續烤烤烤XDD

我覺得後來的三盤都是超越胃袋的存在,特別是最後一盤牛小排XD
但牛小排是二老執意要點的,而且也的確好吃.....第一盤來的時候我顧著烤肉,雖然有夾兩塊起來,但當我要吃的時候發現有人偷偷從我盤子裡偷走了(竟然!

終於在這最後吃到......配白飯還真好吃耶XD
於是父上把那一整碗牛小排蓋飯吃完了XDD

我的印象........
一開始來了牛五花、牛肉、青醬雞腿、松坂豬肉(話說這個最好吃!!)、雞肉,我叫了一盤青菜的同時KO掉家人不愛吃的沙拉(突然發現我是家裡唯一能吃沙拉的人,然後我的戰鬥力就在這邊被削減了XD)
遺憾的是、他的金針菇調味不好吃,最後也是我吃掉的(家人不吃啊)。
他的蔬菜中的大蒜、洋蔥、香菇都是我吃掉的,嗯、普通。
不過杏胞菇好吃

第二輪來的肉又擺滿桌上,某種牛肉、豬肉(比較好吃,全熟+檸檬醬)、第二盤松坂豬肉、牛角串燒(不好吃,地雷,跟烤的方式無關)、雞肉串燒(這好吃)、大腸頭(好吃)
我幹掉串燒們(家人不愛吃)跟某種豬肉+松坂兩塊+幾塊大腸頭之後覺得有點該收工了www

不過這時母上又叫了牛小排、鹽醬雞腿(還是好吃)、辣大腸頭(好吃、只是太辣XD)還有個什麼.....喔對、我想吃的魷魚,這時我就認真覺得今天沒帶腸胃藥出門可能有點失策

然後父上這時發揮了戰鬥力,把肉跟飯都默默的吃掉了.......
其實我覺得我還想多吃點雞腿啊!那個真心好吃XDDD
只是我還想留肚子給甜點所以就...

黃豆粉冰淇淋真心好吃麻吉好吃當場給我一PINT我應該都吃得完為什麼只有一小球~~~~~

芒果奶酪就是個奶酪,我跟父上搶熱紅豆湯(母上討厭紅豆湯及抹茶,我自己是還蠻愛紅豆的,抹茶甚少接觸,好像還不排斥www)也不錯吃。
最後吃完時,胃沒有那種吃撐很重的感覺(倒是膀胱要炸了,久違的忍到膀胱痛)整體來說還蠻舒服的一次吃到飽

話說這間(中山站店)不訂位完全沒有機會入座的感覺OAO
的確也都坐滿了.....
喔對服務都很好,店員們都很活潑可愛

之後我去逛大創買了點想要的東西(結果2/3不幸抽到49元的商品自己沒注意orz )
然後又去金興發買了欠缺的文具,去地下街上了廁所問塔羅要不要乾脆走去宅街,顯示「走過去會有點辛苦」(力反),但是直接回家是「感到很空虛不滿」(女帝反)
因為當時身上已經背了一堆東西了XDDD
想一想還是去消耗熱量好了,所以就背著遠征進Y區地下街補充宅氣

敗到身上完全沒錢(還忘記領錢)

買了想要很久的懶人夾88元,昨晚測試還不錯!
買了小骷髏面具(已拍)60元
骷髏RE MENT出的洋室!!!超棒還有六種背景可換有沙發XDD
我買過和室組覺得很愉快XDD 380元
實質上掏光身上的銅板才買下。

沿路抓啾啾拍照XD

 

arrow
arro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