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陰陽師手遊
打御靈感想。
白藏主么壽難打....


放著自動打(一樣是打過鳳凰的陣容:三奶二打手)就三次差點滅團,感恩桃花讚美桃花........
從只剩下兩個,慢慢補血復活、最後滿員滿血又繼續.......
然後又被打爆啊啊啊....

我覺得我的花鳥已經開始堪用起來了,再來幫他補點御魂吧
啊對剩下的黑蛋蛋也吞一吞好了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所以鳳凰過完了嗎?好厲害

感覺鳳凰簡單一點(至少我就放著把它磨完XD
我發現我家花鳥好叛逆,告訴他要升級普攻,結果都給我+速度條了!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哈哈你家小孩都不簡單
最近打得少連信物都集不齊,藍瘦香菇

你祈願我有就送你(全部集滿了
剛剛發狠把花鳥升了三個技能+升血3000回頭磨御靈,目標是我可以放著去洗澡,出來收XD

老實說、我看到的畫面有點有趣
花鳥卷歸鳥技能升級之後,鳥飛回來的機率增加,會自動飛向HP最低的那個,在我家通常是吸血姬,而且那鳥回衝的力道和速度都很猛,一直有一種我家吸血姬被鳥兒們猛砸臉,最後咬的一嘴毛的畫面。

御靈真的就......有空再打(雖然送六星御魂)
造型不見得好看(帶出來很炫就是,因為素材不好收)

我覺得我家三奶(爺爺桃花花鳥)+小小白的組合非常棒
因為小小白的防護是連著爺爺旗子一起的,花鳥的全體回復是連旗子在內的,而且他的普攻能回復的量也很可觀,手動的話並不會輸給花鬼火的效果

理論上這麼的防護無死角,我帶的又是咬不要錢也不要鬼火的吸血姬,為什麼還是要我手動呢........(又死到剩下花鳥桃花了
然後剩1/3血滅團了,最後5分鐘我還一直手動咧救不回來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昨天祈錯了,應該留著看最後少哪個


【討論】真的有人會傻到買300元以上金額的魂玉嗎?
沒大課,沒在注意。
我至今在手遊上花的錢:銀魂-約230台幣(200元是包月費用)
陰陽師-90台幣

【情報】未來新式神圖透
未來有大叔~~~(搓手

剛突然想到我會(執著於)打陰陽師,是因為能夠有說話的人、有新的朋友加入吧。

畢竟我的圈子只有沒啥人跟我說話的銀土,歐美我基本不產糧不找新聞不交流(而且CP就算有也很冷)。
其他就...........啥都沒了。
有個陰陽師當話題至少還可以交流一下。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新手30禮包不錯用,每天一張藍票跟三星結界卡,送一週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交流交流(瘋癲)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大概一季會上架一次,我的90元課金就是這樣來的啊XDD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謝謝有你陪我說話


路過這個ww
报告称7个月内有720万玩家卸载《阴阳师》

世界頻道有人說領到兵俑的補償OAO.....
在哪裡啊........

等等、信寄來了QQ
我一隻其實沒再用的五星兵俑(只有陰界之門最後沒速度時抓出來送死的)
獲得200勾玉+10藍券+一轉換券,有點佛QQ

我居然有累積藍券60張的一天!!(通常不到10張)

剛剛逢魔一直開到50勾換100體的箱子,只好買了ww
我再想,既然我兵俑沒用,他的御魂卻練得很好(高速高血),應該換到其他人身上去啊...
我看了一下,鐮鼬是上次調整過的(朝效果命中走),我也許該把三兔換上來了

一邊整理噗浪找到以前準備攻略山兔副本的資料,想說現在不用黑科技能不能贏,剛剛已經連打7+8了 XDD

9層9分鐘通關!!拿到黑蛋蛋了XD
不過看來兔子10層還是得黑科技,讓對方兔子跳真的太傷了

我、有點、好奇........
用五星兵俑換二星般若值得嗎?(還是在想拿去換以津

另外一個好奇點是昨天打逢魔的大鬼王吸血姬的時候,一般式神怕的是他們的大招,但吸血姬普攻本來就是大招,但因為我都一定帶著小小白一起打,昨晚打吸血姬時本來有點擔心他咬過來時怎辦,結果發現他的鬼王說不定是最好打的,因為他每一口都會自動損血(而且是按照比例XDD)而那個咬過來的損血部分就會算成我的傷害,所以雖然我沒有怎麼有大傷害,可是我的最後結算數字很高www
覺得魂玉換算很煩,不過看了一下
「超惠符咒禮包」是個花300NTD可以換10張藍券的好物(另外送體共300=180勾玉,所以還真的有划算到。
(按照一般算法這個包應該會要價1200 NT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300=180勾,便宜(心動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我藍票都抽光光,逢魔一直打不開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有人要刪檔更新才行(我是沒有直接戳,可是更完之後有2.7G這麼大正在想是不是刪檔重來比較好...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現在逢魔開了變閃退…………暈死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QAQ 趕快去回報反應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而且一移動就閃退,一縮搜就跳出去,超誇張

摸摸)
在以津和般若之間掙扎.......
https://kknews.cc/zh-tw/game/k83vr4r.html

【討論】《陰陽師Onmyoji》以津真天 - 御魂搭配
選哪個五星好呢?

news.4399.com/yyssy/xinde/m/763858.html
這招是誰想出來的wwwwwww

糟糕,我進入轉換選單遊戲會閃退orz
兩次了

好了轉換完成,現在有個五星般若了

剛剛準備衝山兔10開始左調右調好久沒動的四兔黑科技............
嗯、官方現在是不是把10的速度提高了?以前171聽說過,我剛剛190被秒殺了

news.4399.com/yyssy/xinde/m/712436.html
OK、這個表感覺比較準確,門檻竟然是200和210

算了放棄OTL

 

 


偷緹緹)

 


好!!!
存了80張藍券就是在等你!!

不過差56張請讓我領一下那個非酋如何?(炸飛)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靠腰,我藍卷15張剛抽完,大哭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摸摸)快存勾玉....(來得及嗎?XD
還有沒有任務可以救急XDD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差五百勾,換個圖
只能去被兔子打,但是兔子都超車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幫你掏出魔法小卡)(不)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太貴了買了會心疼,禮包真的妖獸貴


最近有一兩個禮包還算划算啊~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可是我想要玉藻爸醒醒妳連吞哥,阿花,連連都沒有


上面提到的
『覺得魂玉換算很煩,不過看了一下
「超惠符咒禮包」是個花300NTD可以換10張藍券的好物(另外送體共300=180勾玉,所以還真的有划算到。
(按照一般算法這個包應該會要價1200 NTD」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還有鹹魚也沒來
我還有張魂玉結界卡,有機會湊個50顆嗎妳醒醒,用力搖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摸摸)你最不希望誰來誰就會來.........
我家連連就是這樣來的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所以我花鳥來兩張?我根本不認識她


花鳥因為要六星才開始好用了所以我現在覺得不算不想要ww
當初就覺得他大腿好
花鳥好像很容易來(我也三張)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感謝提醒,我明天哭完研究一下禮包,被新手豪華禮包寵壞了,嗚嗚,一張票才四塊多



我現在缺花花(最想要)、小公主也可以,玉藻和荒隨便,沒有想要雪童子(所以估計要來的就是他了)(眼神死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我看有人說花鳥好,但是要吃很多黑蛋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老實說我覺得黑蛋的來源很穩定啊應該不用太操心?(每週一定有一個,運氣好達摩碎片湊到一個月也可以一個,不過那是以前打達摩的時候)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想要吞哥只是想說茨球很孤單,練卡就算了


我家叛逆花鳥把二技升滿了(瞪)才開始長普攻(真想把它畫捲燒了
話說我家花鳥一開始就改名「絕對領域」ww 因為腿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最近經驗太好,狗糧吞光光,先拿勳章擋著用,現在倒是覺得御魂很難刷到想要的,沒六星差很多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我家的孩子SR以上有練的(例如那8個六星)應該都是全吞黑蛋蛋長大的,我老實說沒感受到黑蛋蛋缺乏的危機www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妖刀跟鳥妹腿也很長
可能我之前半放養狀態,所以我家主力打手只有阿茨跟妖刀,兔子速度166就卡了,打火機卡35,大黑砍不動,姑姑太晚來爪子磨不利,大天狗技能太多還在喂

TO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感覺起來正是最欲振乏力的時候啊~御魂還是得猛刷一把才行。

之前有個朋友新手起家,我就手把手帶著,打章魚打鬼王打御魂幫打覺醒幫過關啥的,現在也到了4X等了,開始可以同刷魂10了。
如果需要幫忙的話~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感謝,但是我時間很不一定, ,來去睡,晚安


恩恩我也時間不一定,你先睡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