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NICO退會途中連續出現幾次406錯誤......


[406] エラーが発生しました
不讓我退會白金是怎樣OTL
406錯誤是我用戶端的問題還是他伺服器端的問題?

CHROME或火狐登入去解除都無用

總不成要讓我安裝APP去解除看看吧OTL

白天再踹踹看吧,如果不行,就只能找客服(?)了

繼續無用,客服應該也不存在吧?

還真個求助無門

剛剛用APP上去看,沒有可以退會的地方,所以也解安裝了

406錯誤是我用戶端的問題還是他伺服器端的問題?

已經寫信給客服了(MYCARD客服說是NICO的問題)
往好處想,剛好MY CARD也要結束服務,就算被扣款也就一個月的事情。

比較麻煩的是我不記得我用哪一張卡去登記.........

我嘗試登入智冠的MY CARD,雖然一發中,可是有登跟沒登一樣。
沒有購物紀錄,會員專區基本是廢物,只有忘記帳號忘記密碼跟修改密碼的功能

本來想說修改信用卡資料。

我在我自己的兩張中信卡上找不到扣款資料,我猜可能是登記到母上的副卡了...好吧還是那句老話:還好MYCARD結束服務要扣款也就損失一個月

系統訊息

親愛的顧客您好,網站內容問題請洽網站客服,若為交易問題請撥打(02)26510754‧

代碼:

若無法解決,請您聯絡MyCard客服專員,MyCard客服專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MyCard客服電話:(02)2651-0754
=========
登入只有這個訊息,廢到不行的網站

其他全部除了買東西以外無法點ww

 


 

1107

 

未命名  

 

 

結果到現在為止(201/02/13)問題還是沒解決

客服信也寫了好幾次了。

 


 

1130

niconicoサービスの基本機能の見直しと今後に関して|ニコニコインフォ
像是有在反省(?)的樣子
不過我、也就沒有要續會員了XD
剛好到今天為止

 

 
連續的是七年,不連續的應該是從09年就開始了吧?

 

才剛看完這篇
https://www.weibo.com/u/5955106173
本周二晚上弹幕网站NICONICO的新版本发布会结束后,很多日本用户都表示“还不如干脆发表被Bilibili收购了的消息好”,NICONICO这次又做了什么让人不满的事?曾经的弹幕网站鼻祖,怎么现在会人人喊打?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让用户怨声载道的NICON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