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
好煩喔這東西wwwwwwww
這真的是官方嗎?這麼ㄎ一ㄤ 好嘛???

SANA望閃喪志     
到底在ㄎ一ㄤ什麼拉XDDDDDD

所以小蜘蛛也可以跟觀眾(導演)講話?

The Marvel Universe is turned upside down with these humorous and unexpected takes on iconic Marvel heroes and villains - featuring classic animation with new voices and editing.

這還差不多,所以性質是跟CAPCOM弄出薪水高是一樣的對吧?
正片不是這樣的ww

 

這也太ㄎ一ㄤ!!喵的你們這樣騙小孩可以嗎?XD

「冰人你為什麼不穿衣服!!」
「我穿衣服的話、衣服會冷死啊!!這是科學你們不懂!!」

 

 

我快笑死了XDDDDDDDD
跟萬磁王做體操是啥鬼

 

 

 

冰人有夠製杖wwwwwwwwwwww

一群死闢還wwwwwwww

 

小蜘蛛!!不要偷看人家的鋼鐵內褲啦!
  

 

金剛狼是白癡,你們全部都是wwww

 

 

...........隊長,你的動作可以用三明治和魚棒兌換是吧。

你的眼球是怎麼搞丟的.........

 

「我是你們鄰家的好整脊師」
才不要咧wwwww

 

 

我真不知道誰比較正常了ww
不過快說X教授為什麼要參加Blind date!!XD

 

不、大人們更ㄎ一ㄤ

 

 

 

我好在意紅骷髏的中之人....為什麼覺得聽過ww

Peter Cullen - Wikipedia

中之人是這位,的確聽過可是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位是至今的Prime 聲音XDDDD

不過等等、這是再次吹替,但是並沒有說二次配音還是原CAST....我晚點再來找找看(如果有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