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不我的臉沒腫
今天WB飄著某個女子力測驗,我河道上大多很低,個位數1或5、6的,
偶爾有一個1X分的,大家在猜總分是多少時,
我一邊說「這玩意兒點不開啊!信不信我比你們都低」的時候打開了做完了

测测你内心的女子力

這測驗不準!!!我看題目不看選項結果選項都沒有我最想要選的!連次想要的都沒有!!!!

14分的組長大笑說要來吸我的女子力、
我說不用吸!這裡沒有女孩子!!

哼哼哼本世紀初母上在日本商店撿了便宜的法國設計的比基尼要我穿(應該SIZE也不合啦),
我一邊丟回去一邊叫著「這是女生穿的東西我才不要 !!!還粉紅色的!
然後過兩秒母上大笑,因為我顯然沒有注意到我說了啥

其他人分數全部都是我的零頭啊是怎回事

 

[右哼哼]人家不可愛!!也不傲嬌!![左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