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血界戰線 #論史蒂芬身上到底能聚集多少我愛的要素
新週邊讓我好炸直接眼淚掉出來 尾釣猫カレー 你給我評評理官方這樣可以嗎?
 
 
什麼樂器不好偏偏薩克斯風....
想把腳下都哭成淚海

【新商品グッズ】血界戦線 & BEYONDにて、描き下ろしBIGタペストリーが発売決定です!近日随時ご予約可能となります。サイズは70㎝×180㎝ととても大きく、大迫力の商品です。

老實說如果當年TM的Midvalley沒有死得那麼突然又那麼慘我到底會不會這麼愛他(不)這週邊想要

史蒂芬現在真的.....
喜歡的長相+喜歡的聲音+喜歡的樂器+喜歡的打法(影技)+喜歡的個性.....

怎辦我好期待他變成大黑幕的一天喔 (不

 

 
 
本日史蒂芬.........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8】12月17日(日)15:00~ジャンプスーパーステージ『血界戦線 Back 2 Back』/原作者:内藤泰弘先生に加え、小山力也さん、阪口大助さん、中井和哉さん、宮本充さんの出演が決定しました!

 

 


本週要做里爾篇啦~
覺得血槌老兄是真心帥
可以理解偏執王為什麼會被吸引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這次的經費真的都是拿來刻Steven的臉吧
終於等到姊樣這噗點亮(找不到
會薩管這點真是讓人很有既視感阿w
不過Steven先加100分



看了3了我的史蒂芬嗚嗚嗚嗚嗚好帥好帥
是說OAD想看啊正裝的史蒂芬(他哪天不正裝)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三件式還不夠正式嘛XDDD

想看只穿一件襯衫的史蒂芬(ry
(一臉期待你吐嘈的樣子



尾釣猫カレー說    
不要讀我的腦袋(抱頭


偷轉 居然搞排列組合XDD



至少吐嘈「不要說得好像平常史蒂芬穿了兩件襯衫的口吻啊!!」


尾釣猫カレー說    
迷妹的心領神會阿!!!!!!怎麼會不懂!!!!!!!!!
今天看到這個都要從椅子上滑下來,唱歌還是一樣費洛蒙(融化
MAD也畫的超讚XD 可以理解大家咩囉咩囉

 



.....用盡了表符都沒辦法表達出我內心的澎湃

 

 

 

用迪亞斯哥哥的聲線實在是.........QQ

之前有順路(看三葉篇的話)想去A店逛逛補貨買書,塔羅反對.......
好像台北也只有A店有賣血界的東西(價格還是看東西大小而不是冷熱門,就是因為這一點我才不想買
希望銀魂坑完結的時候(算一算應該會在明年夏天吧)
我還有錢有氣回去開爬血界坑~~
那時候不知道史蒂芬成為黑幕了沒~~

嗚嗚史蒂芬太美好了怎麼辦
這樣下去會想為他花錢(疑?

昨天找資源時路過貼吧,裡面真的有熱愛S1動畫而不喜歡S2的人啊www

啊嘛就是因為有人死忠支持S1才能有S2我也就不說什麼了。

因為我堅持「是集英社在壓抑老師本性」,不免就讓我想到,到底為什麼少年畫報社當初可以讓老師如此的放飛自我www
(因為同社有HELLSING嗎?我沒看這個,路過OURS的感想好像是這作者也很放飛自我)
反派會一個一個死很正常,有點像是在過關斬將,但主角方也在死就....有種回歸現實的感覺。

還有一個老實說我忘記講了。
我說我喜歡10的雷歐,我的推銷詞(笑)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戰鬥方式,這個防禦力0戰鬥力0敏捷2只有幸運點到爆的傢伙,終於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戰鬥方式了」

我這麼說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戰鬥方式」這句,是迪亞斯哥哥的聲音在講的。

10中老師花了短短的篇幅就用對話一個議題把雷歐和所有人的羈絆建立完畢,接著就用丟手機的方式逼雷歐親手把羈絆消滅,這種象徵性的手法(那幾格的消失)對我來說是重溫TM的沈重,然後在谷底的地方突如其來拋丟一個可以名為希望的東西,儘管它細微到讀者都幾乎忘記,SONIC的出現足以讓人破涕為笑。
那一戳完全沒有力道,以戰力來說,可是它激起的水花漣漪是巨大的,「我沒有被遺忘、我還有力量」
不知怎的我可以連結到今年3月中旬在絕望萬念俱灰的時候,抽到的籤告訴我,「你沒有被遺忘,再忍一忍、救兵會來的。」

所以看到雷歐終於撐到眾人趕到時,那對天吶喊的一幕才會格外感動。
也想要跟著一起叫、想知道自己明明很沒用但也還是有用的
這種深刻的感動是在前9集都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