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本週措手不及
(看到劇透圖).........虛大大動刀了!(全身寒顫)喔不、對不起我馬上把碗盤丟水槽趕快寫稿!!!! ​​​​

#劇透

媽啦真的瞬間全身冷起來

本來想說換個想法這樣子他就可以去見小玉了....不對啊這樣也見不到啊雖然說機器有靈魂一事有點微妙不過我是相信的可是小玉只是還沒被修好而已啊這樣到底是見還是見不到呢有點糾結啊 [二哈] (山:能不能考慮讓我活下來的路線?[跪了]


《银魂》 TV 动画将进入「银之魂篇」,银之魂篇是漫画的最终章 ​​​​

話一直都要說在前頭啊,俺啊幕末不看歷史向,這主題我就只看了銀魂十年不離不棄都在坑裡,就千拜託萬拜託空知老師不要走歷史向的到了今天,只好再次拜託「銀魂前10年你讓阿銀累積了所有的羈絆,拜託這個最終章不要是阿銀和所有的羈絆跟虛一起斷掉然後說LOOP系你好啊[允悲]」
也不要只斷阿銀啊拜託

跟靜美聊起來、他的進度太前面,我只好........開啟簡易全捏他模式

你進度太前面,我只能說現在銀魂已經是地球毀滅危機了(大概是慧心撞地球模式)
前面阿銀(被)虐身又虐心,現在輪到真選組了
大概就是「魔王只有一個人、大家上啊~」的模式中

我知道總會砍到真選組,只是希望慢一點、但我也永遠不會有心理準備

BTW,JOY3(阿銀在地球)在宇宙已經消耗完了,那邊也很慘烈
空知把過去所有有頭有臉的角色都挖出來、像是告別一樣的都有自己的專場
然後今天宣布接下來的篇章是最後,叫做「銀之魂章」

虛是最終BOSS
不知道虛是誰的話.......(很猶豫要不要說

虛是松陽老師。
但應該反過來說、松陽曾經是虛自身的最後善意的存在

但在戰場上阿銀被逼著親自砍了松陽的頭,他也為此自責很多年。(將軍暗殺篇的內容,讓大家慘叫很久)

然而虛是不老不死的存在(與地球的龍脈共存,只要地球存在他就不死,還記得定春狗狗的原始設定嗎?他是貊神守護龍脈的)

所以「松陽」(善)死後,虛活回來的時候,就只是個虛了

所以又要逼阿銀殺一次自己老師(正確來說那個披著松陽皮的傢伙,可是這傢伙的確瞭解他,不是殺一個替身那麼簡單的事情)
然後虛的計畫中包括去宇宙外惹事,結果宇宙聯軍過來打地球,JOY3(高杉養樂多、阿桂伊莉沙白、辰馬)和一堆角色(包括哈塔王子喔XD 他的故事很有趣)出宇宙去阻止好不容易才擋住攻擊
(喔對MADAO在宇宙篇很帥氣喔、帥到會哭喔ww)

前面阿銀他們找到的所有方法,包括神樂爸爸帶回來的龍脈結晶都已經用完了,換虛大大出招了,我想這個屠殺模式還會進行一兩下.....

打比方,還真的像是TRIGUN MAXIMUM最後,黑髮過半的VASH要打全盛的KNIVES哥哥的感覺啊
我、我........不!我才不要複習最後VASH怎打的(哭

這不該是銀魂啊
我看銀魂就是因為他不虐啊啊

大概是上個月,我突然覺得、應該會全滅走LOOP系完結
然後上週,大家一直當成最後手段的結晶殺法失敗
我就覺得完蛋了

剛跟靜美聊到封神重製
[煮蛋] 封神演義重製
我才想起來為什麼我傾向悲觀。

不是跟現在很像嗎?

前一回大家還很樂觀覺得有方法+我方有強力援軍,完全忽略最後一格的小字「下一回、12仙全滅!」結果作者/編輯沒食言,聞仲開始大屠殺,我家清虛道德真君是第一個變成肉醬的,到最後殘存的12仙用心靈通話想出核爆的方式來保全主角群,也算成功了,但是聞仲沒死、逃掉了,12仙全滅只換來一個暫時喘氣的機會。

他喵的跟我講歷史到底會不會重演?

其實也跟TRIGUN MAXIMUM後期的慘狀很像,但那個就不說了,不同出版社、不同作者(內藤老師的大刀有400米)但這是集英社JUMP本家!!總可以相提並論吧!!(哭

話也要先說、我啊、因為蠻喜歡空知的
所以其實、見不得別人說他壞話

看了情報說空知不懂真選組有多苦啦、都是你JOY4牛逼啦咱家真選組有多苦逼都是你kz害的為JOY4多苦啊好不容易歸來先做人型看板然後又死一片根本獻祭都是JOY的黑鍋害的八啦八啦的

我整個看了都火了(當場想取關

今天空知要害真選組啥的、不為什麼,就因為他有權力
而、前面再見真選組那邊我們也的確都擔憂過一輪了,可也正因為他最後還是沒有下手、放了真選組一條生路(放掉他們一年多),所以基本上到目前為止的連載我覺得,至少、在身為作者的權力運用上,他還沒有馬修大大那個等級的過份

所以現在是薛丁格的耳機和薛丁格的紅豆麵包是吧?
我還想安慰自己說「沒事兒沒事兒~咱噴點紅豆餡沒事的」[允悲][允悲][允悲]

今天抱著Tomoe chan的手臂顫抖著看完了,只有一句話想說
「快逃啊猩猩你這FLAG立得太大了下一回不准回憶殺完後只剩下屍骨無存的猩猩啦!!!」

在土方面前倒一個紅豆麵包就已經很可怕了(話說虛大大已經手下留情了,山崎周圍的隊員可都頭直接飛出去了,咱山崎只是噴了滿地的紅豆餡兒,沒事的、沒事的.....(自我催眠)

大猩猩不能倒在他面前啊啊啊啊這真的到下週都是超級胃痛的發展........

看評論,「刚刚重新百度了一下新选组的历史 呃历史上山崎先死然后是近藤接着是冲田最后土方 先个自己打个预防针吧」

喔不是歷史向FLAG嗎?!

土方閃得過刀尖是因為同時總悟殺過去,虛把總悟用來打土方要殺下去時是阿銀(還好眼睛沒被砍到!只是臉傷了)衝過去擋下來....
停下來的時候阿銀是擋在虛和土方之間的,好感動QQ

 

   
我還在寫稿!!我什麼都還沒看!!!

快點告訴我空知愛大家而盒子裡的薛丁格掛著耳機吃紅豆麵包是世界通常運轉的象徵!!(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