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基於美色的觀點,我應該要買鷹女Lady Hawke的藍光(正色

不、我不能逃避稿子(趕快回去

#結果複習了BBB #血界戰線
尾釣猫カレー 只好召喚你了你懂得QAQ

說出「願意接受99小時(下棋)」的老闆真的太厲害了

.....等等、我不小心看起漫畫了

頭好痛,我應該要睡了
算是勉強收尾的稿子,今天就不看了
忍著沒碰WB但是把BBB重新複習看到第七了(喂喂)
果然還是好作品

656
老師在8卷的發言........對嘛!這才是老師嘛!!
我懂了!現在是好比GUNGRAVE的前6集的慢慢醞釀期對吧?
請問什麼時候會變成14-25之類的時期呢?!!

老師你還能壓抑你的本性多久啊!!!

過往都看日版,集英社的字體已經比少年畫報社好多了,但還是有不少地方看不懂orz
現在重看中文版好多了,有些地方比較銜接得起來

我的疑問就是........為什麼steven會變成「史帝夫」呢?

等等、三年前的醫院戰有這麼熱血嗎?

嗚嗚好喜歡老闆和史蒂芬搭檔喔!

絕對信任!!!

至於CHAIN和ZAPP也好喜歡,這兩隻是連閨密都當不成的閨密
可以確認CHAIN喜歡KK,在意史蒂芬,因為史蒂芬是CHAIN的自我意識回復者wwww

不是老闆不是ZAPP甚至不是KK,是史蒂芬ww

 

465



當初初看時一直很喜歡醫院篇,現在重看突然意識到

這是老闆在前面當肉盾,史蒂芬在這裡當雷歐的擋箭牌....
燃爆了!!!帥炸了!!!


等等!還開過007的玩笑嗎?直接把人名寫出來好嘛?!
內藤你到底對丹尼爾的膝蓋有什麼執念XDD

我當初看完10才終於對於雷歐拿下「主角」資格(而不是老闆)給予認可,現在看看,9就已經在慢慢轉變了,我很喜歡:3

為了能讓ZED參加自己籌劃的新年趴體而大膽對自己同事下委託,單單是這份心意和勇氣就讓我覺得他成長了



這個這個、就是這個!溫馨!!
CHAIN的殺傷力-滲透真的很可怕,用來要脅單一敵人的時候
然後是破壞性武器的肉盾ZAPP也是很可愛的
這三人共鬥的溫馨場面....應該會在事後的大屠殺之類的成為有效的刀吧

真的是一朝被老師虐過就知道該期待什麼(不

結果找不到工作的ZED成為街頭藝人,怎辦好溫馨QQ
TRIGUN都沒這麼溫馨(廢話

我之所以沒辦法支持KK和史蒂芬(我最愛的大姊X大哥),就是因為KK的婚姻超級美滿,不管怎樣,她先生說的話真的好棒好棒,我希望他們能一直維持

不准吐嘈我把史蒂芬設定為黑幕時第一殺的就是KK

隨身攜帶鏡子的萊布拉成員,真心覺得史蒂芬好帥喔怎辦嗚嗚我好愛他怎辦

我好想要在家裡擺他的等身大看板喔怎辦

喔對、血鎚也真的好帥、我的意思是當他自信滿滿的叫另一個傢伙穿上裝甲時的帥氣、然後我要說!!!!他跟態度軟化的典獄長應該可以有本子!!!(等等

當初看10覺得10的基調跟前面都不同,但其實這種沈重感是以前TM的大概、1/5之類的

然而正因為看不見、一直很勇敢的妹妹,也是讓人欽佩的對象
喜歡、很喜歡,這就是老師能捏造出來的人物

879451


認真覺得雷歐回想每個人曾經給予他的建議這段也是讓10的基調完全不一樣的地方,是羈絆,過去都在很簡單的解決各種案件,所以我才說角色們之間根本不沾鍋很奇怪,但這些回想才是構築起老師人物的魅力所在,竟然遲到現在(人員大集合已經很久了)才突然發揮出來,所以我才有「老師終於要認真發揮本性了嗎?!」的期待

浴血戰到最後,終於等到伙伴回來的雷歐的吶喊真的是有吼出讀者眼淚的本錢
TM的打鬥中讓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每次看都也要跟著向蒼天咆哮的感覺,在第10集才終於讓內藤鐵粉我感受到。

...........是說我突然好奇
該不會漫畫就這樣停在10?
剛剛重看了10結尾,為什麼有一種「停」住的感覺?

喔好、沒事,還有後面,嚇死我

慢點整理一批對BBB的感想上LOFTER

頭痛得亂七八糟,眼睛也是,我四點要出門
現在必須全力把稿子弄好弄上去WB、看完昨天的措手不及,做出反應

52978

諸君!!這麼帥氣的男人不做黑幕做什麼副手你說有理嘛!!!!

872536


嗚嗚笑得我心花怒放

8757


其他的我就不截圖了,但是笑得這麼黑的傢伙不做黑幕做什麼

 


他很多彩圖在我眼中都笑得很黑

8465


我沒有看過這篇!!!但是這台詞一定是伏筆啊!!!!

845

我沒有萌我沒有我才沒有萌這組!!!!

 

尾釣猫カレー說    
感謝作者(舔彩圖
雖然我不希望Steven背叛(但不是不可能) 但我好像有點理解他會先處理K.K(抹臉
第十集之後好像變第二部吧(?)

我看完也發現了這個所謂的第二部......所以老師終於要開始發揮本性了嗎?(興奮
你理解了呴!!!解決KK當作起點是一個很嚇人的開頭ww

 

尾釣猫カレー     
奇怪的炸彈(扭)

我對史蒂芬的愛有沒有太扭曲(啥
我真心想看他浴血奮戰到衣服大破(喂喂)

傳說中從頸側往心臟延伸到腳踝的紅色紋身喔喔喔喔喔喔喔 (凍未條

 

 

尾釣猫カレー     
所有迷妹的期待

話說!!!這個!!!
「我看到畫面了!!!
左邊是衝過來要揮出右拳的老闆,手上的血凝聚成為像是棺桶的形狀。
右邊是雙手插口袋單腳提離半空,像是被逼退,但其實是已經把冰凍範圍都延伸到老闆背後,右腳下架起的冰盾刺穿了棺桶,一臉游刃有餘的史蒂芬.........

喔媽呀史蒂芬帥到我心臟好痛
小可愛快點醒來跟我一起萌」
當初沒有看到你後來回文一起跟我萌

 

 

尾釣猫カレー     
怕到吃手手
我會很心痛的萌到血流成河(掩面 不爭氣的迷妹心

 

就是要有這種感覺才有在看內藤老師的作品的感覺啊!!!

TRIGUN是!!GUNGRAVE是!!!
我熱切地等著「連血界也是!!!」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