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來說這個,喜歡MV的表現方式,覺得是漸行漸遠的淡淡悲傷,據說是不錯的分手歌?XD
主唱的臉上表情還有女方的唱腔表現讓我覺得這兩人真的都被傷得很深,自然而然的BE是讓我覺得這首歌、乃至這整個MV的魅力所在


 

然後隔壁給我推薦這個wwww
啥鬼wwwww改唱得很好啊
告非、這太秀逸了、眼睛都要流汗了www

 

 

啥鬼wwwwwwwwwwwwwwww

可惡把歌詞放出來啦wwwwwww
其實改得不錯wwwwwww

TO Neko是冬粉눈︵눈 明知道沒用但還是要召喚你wwww

這個冬兵不愛他wwwwwww(聽得出來) 誰換一個會唱歌的來(悶笑)

 

Neko是冬粉눈︵눈
(叮!)召喚失敗 系統忙碌中 請稍候 等我問問估狗大神歌詞是啥意思哈XD

沒關係,我覺得冬兵唱得對隊長一點都沒愛我就釋懷了(喂喂

 

 

這個改得也很秀逸www

老師唱得真好

給我等等!!最後的爆點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