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銀魂手遊
現在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BUG)
總之、剛剛獲得官方送的宅土一隻
宅土一直是特殊轉蛋才會以1或1.5%出現的超希有土方耶
不管了先收下來綁起來(綁不了

虧我終於願意把養樂多的碎片留起來準備升星(之前都換成代幣,以陰陽師來說就是進焚化爐)把他養到四星了,結果今天官方突然願意把土方放上神龕...

 

 

我是看到日推主好幾個都在發一樣的圖,才注意到他們在幹什麼XDD
換爆土方啊XDDDDDDD

所以我的土方現在四星了

其實就算把之前攢的養樂多都焚化(大概7個?)也只能換到一個土方的量.....大概台幣220元左右

我正在慎重考慮要不要跟上上週一樣再氪金一次,220元可以換31枚代幣(還有1200魂玉)會相當於1個半土方........

(跟小可愛解釋)
同樣的碎片只能用來升星、但是遊戲的所有東西都綁升星:技能等級、人物等級、修行覺醒等級
我的土方一直都最弱最會死就是因為這樣、他只有三星
之前跟陸服的小伙伴幫忙一起測試就是、日服的這種綁法造成大家只能玩「四輸出一奶媽」的陣形,因為所有輔助技能(如迴避如毒如肉盾)都是廢的
而且日服限定一個TEAM只能放一種的角色、
宅土和真選組土不能同時出現(陸服可)
所以根本就是只能養強一種銀一種土之類的、而這又綁星級、抽不到就是弱
我們開技能介面一比對就發現數值差異甚大,同星級同等級、技能數字差10倍以上,所以我就靠著大江戶組一路打到現在根本沒練其他人。

好了我燒掉一個辰馬和一個養樂多和一個小九,把本週份的土方換完了。
我差10個就可以把土方升級五星了.....(遠目)

如果我這周氪金,會拿到額外的31代幣,湊到的魂玉3000可以再換一個土方
所以還差8個....我好害怕運營會一下子把土方從神龕中收起來啊...(不過養樂多還在神龕上就是了)

啊、我煉獄關的點數剛好夠換一個養樂多,來去換代幣

只是這樣一來,我家阿桂就變成最弱的那個了(畢竟三星)可是我之所以用雙情侶組(銀土桂伊)是因為這個組合能夠在電腦AI下混合最多次的連擊

不過這個強弱是對比我的最強其他幾人
剛剛測試,就算是四星養樂多,他換上理論上數值較高的阿桂自己的裝備之後,戰鬥力只有3萬6,不及三星阿桂但有初級6覺醒的戰力5萬2

所以問題還是出在能不能覺醒上啊....

去踹了活動(同學會)這次又改得更難了,第五層開頭就是NPC直接五人連線發大招清掉隊伍根本犯規,除了有辦法挺超過一輪攻擊的隊伍才有什麼機會存活

回頭接,我家土方四星之後我才比較願意打素材,他現在四星又7個(對、我又氪了一次金),把本週份的換完的話我就可以把土方升5星了,天啊我居然有這一天QQ

新首領又回到LV4要打8次才能過的強度了,但還好我已經知道怎麼呼喚出低等的首領(就是到等低的地圖去狂戳)所以還是以一天9隻(到LV3為止都打得動)的速度前進,這次目標是16萬的獎品,首次加入萬能代幣所以要努力打QQ 可以省兩隻土方QQ

目前打到10萬....已經換到一隻土方了XDD

然後松陽老師終於加入卡池......我真心喜歡松陽老師啊QQ

終於跟一個有老師陣容的玩家打到鬥技了,老師的被動是「受損傷害下降」就算了,他的絕招竟然是叫白夜叉出來打啊這什麼犯規XDDDD(雖然阿桂絕招也是叫伊莉沙白來)

活動目標是20萬,過今晚應該可以打得到(驚險的,因為中間差一天沒打滿9隻)官方也放出土方轉蛋增量還有土方專用裝備這兩個好可惡的限時轉蛋,反正我才為了要湊3000魂玉的免費土方一隻花光了魂玉,這兩個轉蛋是只能PASS了

我只要能把土方五星就好了,六星並不考慮

 

 

 


今天6了

從11月2單氪金之後就是爆肝打活動加上一點運氣(免費5抽給了一個十四)就達成了

卡池加入小銀,待機時會坐著直接躺地睡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當然沒抽到
只好安慰自己有6星土方

 


這款最近都在休養生息,存了大概6000魂玉,前一批沒抽到任何能用的,昨晚抽這批時竟然抽到了2%的攘夷阿銀啊Q//Q 這隻眼神好可愛~
五抽的獎品是矮杉阿桂辰馬三選一,來哪一個我都有用,結果來了最愛的辰馬>//<

因為把矮杉六星有獎品,所以目前努力中...差7個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