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

(影片已撤下:小孩與家人在戶外階梯上進食,一隻大鳥俯衝下來搶走稚童原先吃得很開心的麵包,小孩放聲大哭)

這個、我徹底能懂!!!
超心痛!!!


我四歲的時候去動物園有山羊出來玩,家人超難得的買了爆米花給我(通常不准吃零食,如果問會被大人說「找打啊?找罵啊?」)然後我看到山羊,想說給他幾顆吃好了(出於一片好心)伸出右手給他,結果那隻山羊就走過來瞬間把我左手整袋打翻,而且嗅了嗅舔幾顆就走了
←我是這樣嚎啕大哭了40分鐘吧。
超級傷心,但是大人覺得很有趣(因為我很少哭)所以拍了一堆照日後消遣我。
後來也沒補買一包給我(怒)

 

好氣喔那隻山羊把我的爆米花搶走還完全不珍惜!!
他喵的你不想吃就不要搶啊!!!

看我矮子好欺負!!!(怒)

#每次吃起爆米花都會想起的往事
(並不

 


MH319HM     
(LOL)可怜的娃,四岁的事情还记得,伤害太深咯


SANA望閃喪志     
我小時候逛廟會,我媽難得買熱狗給我,結果被野狗從後面衝過來搶走了
害我現在只要逛夜市都想買熱狗……

斑總♆CWT48兩日L09     
用力摸摸摸摸


TO MH319HM: 超深! ! 現在就想去怒買一包爆米花(不

TO SANA望閃喪志: 抱抱SANA妹妹,我懂!!這種補償心理QQ


TO 斑總♆CWT48兩日L09: 哭蹭)

是說差不多是上週才知道,小時候去過好幾個動物園(除了四歲這個上野動物園記得以外,其他只有家人說或照片才知道,全部沒有印象),是因為父上喜歡動物(我自己沒有辦法忍受那個氣味,所以差不多已經20年以上沒有去過了)
父上鼻子不靈所以不覺得有負擔ww


SOS★CWT二日N20說    
想到上禮拜我的一口都沒吃的豬血糕被蒼蠅搶走的心情

TO SOS★CWT二日N20: 拍拍)

 


 

 

後記,今天0225看到這個

 

知欠健太郎【公式】🔵 on Twitter

頓時覺得這小妹妹未來前途不可限量啊!

瞬間徒手抓鳥搶食回來!!!

也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