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

#東京喰種
沒有原作包袱的我,開始看電影了。


原來主角金木還是這種不會說話不會動作就笨拙著等著心中的女神青睞的設定啊?
從開頭就覺得這部超現實的,我期待超展開,例如這個女神開口就把金木吃掉
    
...........喔,真的,我就想這個套路。

是說,演員的慘叫太賣力了吧...太沒用了吧?
倒是女神姊姊演得很抖S很可愛,加分

嗯?覺得又超展開了。

被強行移植了喰種的器官,好可憐,不過移植的是內臟,舌頭也變化了超慘吧。
是說金木的演員很認真在嘔吐啊
而且他也很認真的躺在自己的嘔吐物裡。

等等,我就想說小姊姊沒這麼容易掛掉......先解釋一下他是怎麼掛掉的應該比較好。

我記得當初問「東京喰種是什麼樣的故事」,別人的30字內解釋是「舌頭產生變異無法吃下一般食物的男主最後發現可以喝咖啡,的故事」←到底有多歪?XDDD

這傢伙完全會被當成變態抓起來吧....

其實是因為金木的演員 窪田正孝是先前看的電視劇的一員,所以才覺得「啊那就看看原先的小青梅竹馬演得怎樣吧」

這片的演員都要負責可怕的吃相+吃可怕的東西
結果真的只能喝咖啡,真的不歪耶XD

【心得】東京喰種真人版 簡潔影評

【東京喰種.影評】成也漫畫,敗也漫畫|李美|01博評

這個好基友什麼時候會被吃掉?
為什麼這個喰種可以吃普通東西?
啊、要催吐

東京喰種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說真的,演員叫得真賣力,我真心以為他被摔被打得很痛
不過好基友,頭已經被砸成那樣,人類的話也沒救了吧

這片的血腥真的不是該大年初一看的啊www
我錯了wwww
為什麼盒子上沒有R18??這小孩子看了絕對做惡夢的啊!

是說喰種可以吃喰種嘛。

我覺得特效還可以耶...
果然好基友不行了,果然舔起了好基友....然後在鏡子裡面看到了笑得很可愛的女神

金木「我、阿英是我唯一的朋友啊QAQ」
店長「你可是差點把好朋友吃下去了呢~」

處理自殺者為糧食,我覺得也無可厚非....
目前為止,除了血腥得意外以外,對於鋪陳整個世界觀,電影的節奏還算OK的狀態

眼球布丁的概念wwwwwwwwww

【影評】東京喰種(Tokyo Ghoul/トーキョーグール)|又是一部成功的漫改真人版電影! – 多多看電影

[有雷心得]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成功的真人化電影……果然有之一

【院線影評/心得】東京喰種(Tokyo Ghoul),我想活下去。

基本上都是好評呢

還好金木沒真的帶小妹妹出去,雖然自己曝光了。

亞門先生,你要挖墳墓,可以不用雙手,用工具啊

覺得不想看到這對母女遭遇到什麼啊........
唉,對於堅持自己才是正義的人一直有種恐懼

拜託,金木,你至少要遮住小孩的眼睛啊

為什麼人類有這種武器啊,果然是可以對抗喰種的武器

亞門的大衣為什麼特別訂做的。
這邊的人都在奮力插旗啊.....我話都還沒說完

兔子太太,真可愛啊
所以說真戶的定位就是個變態囉?

選了抖S當老師要有覺悟啊...
話說董香的演員好強啊XDDD

雛實很可愛

我不大清楚,為什麼雛實可以逃那麼久,為什麼真戶要放著...
哇!直接衝去撞車其實我覺得很可以
但是為什麼開車的要繞那麼久XDDD

亞門的大衣真的是訂做的....那個硬度垂度(?)好還原(?雖然我也沒看過原作)

在視覺上,大家翅膀或尾巴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東京喰種角色列表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金木趴在地上背對敵人的次數真的有點太多
啊隨便啦www
衣服纖維好吃嗎?wwww

原本媽媽的這麼好用啊
那麼怎麼還會輸呢....

亞門能以一介人類之姿和金木對打也實在是很勇敢

雛實真的不會變身嗎?XD 期待變身啊

正想說.....原來雛實是爸爸和媽媽的結合體啊,超棒的www

亞門的武器果然有進化,其實覺得設計上都很不錯

等等,這個畫面www
狂笑扭動的金木,還有在金木身下掙扎的亞門,這畫面很有趣
喂喂你不要帥不過三秒啊
好吧、哭訴著說「我不想成為殺人犯」的確是很震撼的畫面

是說很有存在感但是沒有做什麼事情(戰鬥)的四方在我心中好感度也很高,莫名的

亞門,你訂做的大衣到底有多少件..........

等等、最後的椅子是什麼意思?

整體來說,算是非常不錯的改編呢?
我覺得,以完全不懂的人來說也不會覺得吐嘈點太多(喂喂)

雖然一些專有名詞變得是要開WIKI才知道,至少看不會覺得「我到底看了三小」

主題曲
野田洋次郎 from RADWIMPS(SOLO名"illion")「BANKA」

難怪覺得聲音聽過。
“BANKA” illion MV

 


片尾的畫面很漂亮
主題曲的惆悵感也不錯。

在協力看到「中西怪奇菓子工房」
來看眼球是不是真的布丁(不

中西怪奇菓子工房。

你敢生吃眼珠嗎?日本中西怪奇菓子工房的恐怖甜點 | 生活發現 | 妞新聞 niusnews

哇喔XDDD

社區租片的片單都是我指定的,只是沒想到大過年的輪到這片了.....wwww
我對不起社區想要闔家觀賞的家庭們wwwwwww←因為另外一片是「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同樣超級不適合大年初一闔家觀賞wwwwwwwww

我看了接下來的片單(也是我指定的,只是剛好輪到這順序)
是恐怖片牠It
我對不起社區想要闔家(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