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銀土 #情趣旅館
觸手那篇卡一個很關鍵的地方,我決定不了旅館房間的主題(或者是有什麼設施)剛剛跟阿銀談好了,後頭砍他福利但前頭補他浴室PLAY,所以要連浴室都要一起設定.....看不到場景的話就算我知道他們要做什麼還是沒辦法開始啊orz

看不到場景的話就算我知道他們要做什麼還是沒辦法開始啊orz
有沒有誰有好的提案呢?適合觸手PLAY的房間?附圖佳

身為觸手控的我會讓觸手該有的功能都會有(真的)
但還是希望是個也能提供基本(?)工具的房型....
不用管阿銀的荷包、也不考慮監禁類房型(別篇用過了)
木馬也不考慮(用過了)

黔驢技窮的我哭哭....

 

慧子★★★說    
露天浴池那種怎麼樣呢

珍珠海域VILLA-墾丁亞曼達會館 AMANDA HOTEL

VILLA啊(沒想過)大概因為銀魂裡沒有這種的(都會區)
謝謝提供。


慧子★★★說    
其實motel也會有露天浴池的那種
逢甲Motel推薦|沐蘭台中館-客房介紹
我記得日本也有一個很有名的常常會出現在AV裡面的半露天浴池,好像也是飯店的?

台中一直是很神奇的地方ww
如果真的選了浴池型的,阿銀在裡面就像是水母啊(會被笑ww

簡單示意圖ww


慧子★★★說    
可是浴室裡面都有浴缸啊XDDDDD
啊對了說到道具,八爪椅或者無重力繩考慮過了嗎XD

我家阿銀對於我第一次(?!)要寫浣腸有點興奮(不

TO 慧子★★★: 類似的用過了暫時不考慮,而且觸手本來就是要來違抗重力的啊ww


慧子★★★說    
也是喔我都忘了這個大前提是觸手呢XD

 

Motel八爪椅土包體驗記!!

就、路過ww

 

世界10大 創意無限的3D立體家居地板室內計設 (去廁所見到搞笑的海豚,也可感受到水清沙幼的沙灘海洋氣息...

大家都給我海洋主題是怎樣ww

 

慧子★★★說    
不是因為是水母的關係嗎XD


可是我另一邊沒寫出水母啊www(有附圖ww

百老匯MOTEL(中壢館)

紫禁城MOTEL主題會館
台中真的好神秘喔

以前應該叫過了再叫一次~
https://kknews.cc/travel/ppyeb2.html
SM KITTY~

5 Themed Love Hotels in Japan For Those Feeling Adve...
看得我都想住了(X

難道只有我覺得這篇很好笑嗎?XD
Your Parents’ Sex Den To Be Turned Back Into Your Room For Winter...
標題好好笑
其實底下文字也好好笑
但我不懂為什麼房間有燕麥粥的殘渣

Dirty weekend hotel: 10 places to stay when you have sex on the b...
來、英國的

..will destroy your laifu. | Waifu
路過、覺得、他們晚上會開始聊天,開女子會

ninjas wife
這張圖各種莫名其妙

启功先生的五言对联——”行文简浅显,做事诚平恒。”说的是写文章要简洁明快、浅显易懂,废话坚决不说,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做事情,接人待物要以诚相待,平和、正派、公平,还要持之以恒。

原來問題是........他把「顯」寫錯了嘛?!

行文简浅显  做事诚平衡_陷入绝境_新浪博客
啊不本人是這樣寫的,所以應該是早年還沒簡體字的時候寫的?

Love Hotel: Unique Place To Have A Rest Or Something...
感覺真歡樂www
那個敵視泥樂園的兩匹馬只是一直轉啊(廢話

Welcome to the Ultimate Airbnb For Hardcore Mario Fa...
馬力歐房,一定有人偷金幣的對吧!!不只是我吧!!!快說!

11 design inspirations from Japanese love hotels - R...
好像慢慢找到想要的FU了:3

Bienvenue au Love Hotel à Paris
以巴黎來說這個不貴耶、一晚80歐什麼的OAO

anpathio.pixnet.net/blog/post/41806489
自己備份一下,我又要為聯文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