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其實最近也看了好幾片電影
現在在看索命條碼(因為Jude以及原書妙趣橫生)書上寫的那種進度完全可以變成電影啊不用改編啊QQ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這兩人可以發展起來呢?


書:100分,電影:52分
多27分是因為Jude(等等
原書關於兩人怎麼相遇、怎麼相互認識的,深度加成很多啊QQ



我喜歡原書的女主,那種智慧、狡獪還有獨立生存能力,那時我真的覺得「男主已經很厲害了,但是他完全打不過你啊」
原書的美感和幽默感就硬生生的沒有了QQ

好難得的看過原書而且很喜歡的說

原書沒有機場戲份啊QQ
後面很明快地很詩情畫意的QQ

唔唔果然好痛QQ

對罵大會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原作真沒這麼狼狽
輕鬆處理血腥的步調

Jude其實你不適合動作戲吧...
最後面走廊大戰的戲份好突兀好詭異

我記得書沒有這麼複雜
甚至很有趣味又有人情(?)的啊QQ

唔唔這個處理方式痛得想吐,而你們竟然有時間吻起來
他喵的外面門隨時會開啊,我建議你們穿褲子

這一點都不浪漫,唉、導演你在想什麼
看得很尷尬

可以理解當初去看電影的人滿臉黑線的原因了
而且門開了,兩人還在以做愛的感覺進行掃描(我沒錯

「拜託這太可悲了請停止」
我也這麼認為

這片全靠老黑的良心運轉
從開頭到最後都是。

總覺得兒子PETER有看過,結果竟然是Fringe裡被我認為不可愛的另一個Peter www
他更小一點的時候更可愛一點啊

最後面結局有反轉不錯的思考,可是像是原書那樣童話故事收尾沒什麼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