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這串累積太久,趕快來放去年的存貨。

0423

#MMD銀魂
先開起來QQ

 


頗可愛,氣場還可以....(看P)
眼鏡土方超.....讓人想上他orz

 

 
用的是れをる的版本,很好,因為這首歌是開啟讓我喜歡れをる的原點
舞台光線和兩人的穿搭都很合

 

 
這個版本的Pusse Cafe沒聽過,還可以(長年來只有Chii版本留下,而且現在還在我的LOOP裡面)不得不說這首歌配上這兩位感覺很有故事

 
難得看到的爐心~~~
這首原曲真的無法超越....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是


 
初投稿就有這種SENSE真不錯~~
音樂場景和鏡頭的搭配都很棒~

 
一開口我就知道是KK的歌(沒聽過).....
氣氛跟畫面好搭,KK的聲音跟銀魂真的莫名合啊....

 


當然不能奢望是調味料版本(笑)他的版本魂度突破天際。
不過這種表達方式.......大概因為我腦內的阿銀雖然會被內心的黑暗牽動,可是還不到目隱的程度...他沒有這麼無助(思)又或CLONE銀在我心中並沒有這麼強勢(同樣的事情換成土方的話就有可能),所以總有種違和感。

 

 
等等這組合相當棒唷~~XD
不大習慣看到萬齋的眼睛,可是山崎很可愛就原諒他(啥)
土方好帥啊好好吃啊~~~
加上阿銀、養樂多還有總悟越發覺得這組人真的有偶像潛力XDD

 

 
今天NICO很卡,不過單單前奏我就不想聽這歌,總之好像是一群土方搖屁股扭腰用的service動畫www


 


這好像有點年紀了,不過沒看過?
不管怎樣銀土兩人面對面跳new Thang我的鼻子和心臟有點撐不住我去旁邊喘一下(喘)

 

 
詭異氣氛的阿銀~和風感覺很不錯~

 

 
夜兔(黑暗?)風的阿銀~

 

 
少見的組合:次郎長和阿銀,而且這阿銀模組還很少見~感覺有點活潑XD

 

 
中途額方躺在沙發上的真的是不可描述^q^(口水)

 

 
先不管這歌前奏有夠煩,雙副而且贈送額方真的是視覺享受^q^(口水)
然後贈送了小馬尾坂田副長!(叮)(?)

 


畫質高級+歐風的搭配還不錯~~

 

 
這套服裝剛剛另外一個MMD也在最後看到,是因應去年的週邊騎士裝嗎?
總之讚一下後面兩隻銀土兔子好可愛喔喔喔喔
銀土兩人跳舞的動作也略略不同(儘管舞步相同)喜歡這點小細節~~
意外的是土方跳得比阿銀好XDDD

 

 
氣氛和歌曲搭得不錯,雖然覺得這首歌好像有點沈重而阿銀的表情太開朗有點怪怪的www

 


用個萬事屋土做結吧~~舔舔土方^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