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5

#銀魂MMD
差點忘記這是最後一個週末OTL
趕快來開



 
喔喔喔喔開頭竟然是吉米CENTER嗎?!感覺不錯唷~~
神威變馬尾也是不錯的嘗試~
這團有點數潛力!!!

 

 
喜歡這首歌和MV的表達方式
雖然覺得阿銀好像不應該這麼可愛(笑)
如果有多餘點數可能給他


 
選角不錯,阿銀還是馬尾銀,雙副概念,只是大家有點眼神死,而攝影機位置因為定在近藤身上導致阿銀常常被遮住,有點可惜哪~


 
我聽習慣大蛇的版本,不過這個還可以。
喜歡一開始讓JOY4分喜怒哀樂的意象,還有老師站在茶花園裡,背對著的成年銀一臉悲戚地跳舞、門上的鬼面,子銀和老師跳舞時,拿著大聲公坐在導演椅子是成年銀....這些對比細節我覺得很棒。
樓上的深海有競爭對手了ww

 


畫面上是頗可愛,舞蹈和歌曲也很合,不過意外地沒有電波啊...

 

 
說明很多,好像是什麼松的梗,小短劇疑似很有意思的樣子ww

 

 
HAL式的六週年慶,感覺很厲害的東西www

今晚連線超差,大概30秒以後就開不出來了(嘆氣)
先這樣吧

妄想感傷代償竟然已經有17人宣傳(看來大家都很喜歡),理論上我會轉向支持其他的,但是不管其他的哪個在我心中都沒有到達700點的程度啊(嘆
於是最後還是給了偶像組700,骰出500點再給妄想感傷代償,骰出的350點給深海www


 

0730
    
#MMD銀魂
總不能辜負我每個月200元的唯一用途(哀傷)

 
這個wwww
雖然是單色背景,可是每次提到帳單我都會看到阿銀,提到「家中老小嗷嗷待哺」還是萬事屋的孩子們+大狗wwwwwww
有誰做一下合成~~~(不)

 
這個小短劇可愛到爆炸wwwwww
如果這個月沒其他競爭對手就是這個了wwwwww
不作不會死的阿銀wwwww 太可愛了~~

 
讚賞一下UP主的電腦運算能力(喂

 
這個大遲到www
不過發想頗可愛的,後面的五年後土方總是犯規的存在~~

 

 
這是什麼神發想wwww
高畫質真的是wwwwww
太好了呢神山wwwwwwwww

 
奇妙氣氛的音樂,兩人的服裝也給人不同的感覺
差點想說街友和薪水人的邂逅但是這裝扮應該至少是小白臉(喂喂)
似乎可以腦補出新的故事呢?ww

 
嗚嗚這個萬齋QAQ 我想給點....
現在看到萬齋都覺得想哭QAQ
上週空知一口氣吐兩個回來,可是沒把耳機給我吐回來啊啊啊啊!!

 
松陽的弟子們~~
信女的軍服裝(不是見迴組的)超可愛///
是說虛的LAST BOSS感真的wwww

 
這麼可愛的自然捲不科學,但是笨阿銀的話可以wwww

 


熊貓大人的上半集結Q///Q
嗚嗚好帥好好吃的土方~~~~好性感的阿銀~~~~

 
土三~~~
嗚嗚不要緊的,三葉也很幸福了Q//Q 不要自責~~


 
真選組五人+黑色中國服真的很合適wwww

 
從選曲到動作到背景都讓我有一種神秘的復古感(?)wwww

 
正裝的銀土帥到爆////////////////////
眼睛完全無法離開兩人啊!!!


好、收工,只有一張券我來看怎辦XDD
考量之下給了黑手黨XD
抽到五百,再拿去給夏天小短劇用,骰回250,下個月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