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

#旅蛙
#旅遊紀實


小L去過的地方我都還沒去啊~

看來我的呱要在外過夜了QQ 剛送了張在樹下的照....
我只給他透明碗啊....

呱呱回來睡覺了QQ 直接上床看書!超乖QQ
啥土產都沒帶回來....沒關係!媽媽鋪床一起睡!

自己打包的結果是準備帶蔥餅和幸運草.....(給我選鈴鐺啊寶貝QQ)
好吧就讓他出去吧QQ

昨晚睡前偷偷換了,貝果+鈴鐺.....醒來之前就出門了。
蔥餅會去寒冷的地方....(但是你沒準備包巾啊太太)
錢遠遠不夠,只好期待他在透明碗裡滑冰(?


尾釣猫カレー說    
姊樣農出鈴鐺了?

我氪了一個


尾釣猫カレー說    
還真的氪啦XD

就覺得忍不住www

我的呱呱從昨天出門起毫無音訊QAQ
沒有照片沒有蝸牛!
是因為我打包了蔥餅買了帳棚又給了透明碗嗎?QAQ

這孩子出去野到哪裡了發個照片也行啊QAQ

其實前兩天想過給呱呱改名XD
從L改成BUCKY(冬兵甜心~~)
但是想想、電影的BUCKY超能搞失蹤的,萬一改名了就不回來了也不發照片了更不行....

我還沒改名啊QAQ
小L快回來啊~~~

幸運草都從幾十收到210了....我真心感受到時光的流逝QAQ
中間我還買了食物耶...


尾釣猫カレー     
小L可能去探案了

好吧我接受這說法...QAQ
可是辦這麼久媽媽好擔心啊有沒有碰到麻煩啊

群組的朋友說「辦案時 十天半個月不會入家門阿!!!!!」
帶媽媽去辦案嗚嗚嗚嗚嗚』

我現在知道偵探媽媽的心情了(才怪
我要寫一篇「我兒子是偵探出門十天半月不回家」的文(等等

爱交朋友的蛙,运气都不会太差~
我家兒子還沒有朋友......也沒有明信片!QAQ
到底去哪裡了.........(心急如焚)


尾釣猫カレー說    
媽媽要焦急得給兒子自由(拍拍


終於來一張照片了QAQ
在海邊!

我幸運草已經收到了340了喔喔喔喔喔他在哪裡.....
我家草已經從幾十收到450了...我家呱L為什麼還沒回來....QQ
蝸牛又走了
他再來就只能喝水了

現在什麼照在我眼中都是兇殺案現場(不

總共就這張照,原來是去辦浮屍案嗎?(想到某偵探的

我的呱兒子半夜三點回(我兩點睡)
我八點多醒一下收個草看到兒子回來在做手工,沒有土產,帶了個稱號「きままな旅行者 :自在的旅客。」自己打包了三明治和幸運草,我在半睡半醒間順手塞了透明碗和包巾就關掉了。

剛剛九點多起來看......他又出門辦案了QAQ

[攻略] 旅かえる旅蛙稱號翻譯
這樣看來「かえらぬ旅路:永無歸途的旅程」是我的第二個稱號QAQ
兒子啊回家啊~~~
朋友說我家呱也未免太熱中辦案了QQ
QQ(心疼)
是說都沒有土產...是個辦案之後不留名不收酬勞的好偵探呢~
給我去旅遊抒壓啊乖兒子~~

然後我趁著呱兒子在家想起來把抽獎券抽一抽,非非的我6抽中有4抽是白的(用5換1的大虧本)....TAT 而且也沒稱號!!!
收草收到609.......覺得在我家呱回家之前我就可以買高級帳棚了(只是喜歡顏色)



尾釣猫カレー     
呱L好飄撇阿

我覺得我的呱L是「興趣使然的偵探」
(在等待陰陽師打開的瞬間說兒子回來了(奔
嗚嗚給我帶土產和照片回來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空手啊啊啊啊啊啊

我沒有東西賄賂你的蝸牛了啦!!
而且一回來就不吃東西上床看書,果然累了吧?
今晚就在家陪陪老媽吧QQ(堅持不按「完了」

收草710,距離帳棚真的不遠了
#媽媽好勤勞

昨晚11點還確認在床上跟媽媽一樣看書(沒度估)
大概快1點時突然跳通知說「呱呱回來了」
媽媽我連他出門了都不知道啊QAQ 帳棚還沒買啊!!


結果我家小呱L竟然快閃去了城堡一次!!
(大概1小時,這是帶著金平糖出門的)
而且帶了土產和照片!!!
還交了朋友!!!!!❤
我家小呱L超能幹!!!!!!!!

小L回家之後就吃吃吃,我放好了新帳篷和食物就去睡,大概七點醒來上廁所喝水時他還在做手工藝,繼續睡,八點的時候好像就出門了。


 


十點多回來了!
去了新地方看日出!!吃蛋糕!還帶了好多米回來!!
我家小呱L超能幹!!!

 


中途(中午)也出門了一次,去了這裡。
兒子現在又出門了~~
總覺得他最近一回家就看書,是在研究旅遊路線啊~好兒子~~~


又快閃一次出門了,帶回了同一把扇子,這已經是他第三次拍這個地方了,他到底多喜歡這裡QQ(這裡是哪裡


尾釣猫カレー說    
天橋立喔~~小呱L好品味



兒子在床上度估,真可愛
我家小L其實一開始都沒有讓我看到他打瞌睡的樣子,只有認真看書做手工藝和吃飯然後跑出去,剛剛其實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真的在度估,超可愛的

 

 


兒子出門啦QAQ!!!
是夢遊嗎??明明在床上度估QQ


兒子回來啦!帶著土產和禮物/////
照片上又去煮蝸牛蛋了XDD

中途快閃兩次(土司果然不夠力)
都覺得他在床上度估的時候就突然出門了,這樣下子媽媽會擔心的啊QQ

 


會用帳篷了>//< 顏色好棒

我家小L往山上跑的機率非常大....


然後老鼠應該是喜歡金平糖...兩次出現都是他帶著金平糖的時候


感覺吹風很舒服的樣子XDDD

帶著籃子回來了超棒的我家兒子>///<

然後一下子又出門了(驚)
去喝咖啡吃下午茶了XD

 



兒子!別坐在線上!都擔心你會被一車輪碾過啊!!!
還是你要搭便車?QQ 毛巾要帶著啊乖兒子~~

回來了~~帶著土產(好多米!)和秋田火鍋原料回來了!

 


正想說我家還沒有修羅場...來啦!!第二個朋友XD

修羅場提前到了


給我等等XDDDDDD
兒子你何時碰到這隻蜜蜂的?
照片上沒有啊!!
總之還好有水果給他吃,給了80草

蜜蜂來第二次了wwwww
是一隻積極(追求)的蜜蜂!

而且我家兒子還正在家!!
蝸牛梅都是不在家才來的?!

是說我家兒子案件真的變多了啦TAT
往往看他在床上度估沒多久,一下子就出門了OTL

我半小時前看他還在家的蝸牛還在門口,現在看換成蜜蜂來了而且他出門了XDDD



修羅場上映中(O)

然後這孩子回來之後,打包了兩個帳棚ww
要分房睡的意思嗎XDDD
不知道為什麼記得有人說製作團隊把朋友們都設計成雄性
我只想說這樣想的話我對蝴蝶的評分上升了(這是一隻偽娘啊!好!!)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

我好喜歡透明碗....他到現在還不給我去水邊....(每次都打包
那是我買的第一個道具XD
可是他從來不用,媽媽有點傷心

至少他現在知道要帶著鈴鐺了(以前都不帶 我都偷塞
朋友說四葉草可以撩漢,鈴鐺不行
害我掙扎了wwwwww

我家小L不怎麼去城市呢OvO;;;

頂多去喝喝下午茶吃個蛋糕



尾釣猫カレー     
喜歡大自然頂多偶爾吃蛋糕好可愛

兒子辦案回家了,拿到新稱號~
さすらいの旅人(漂泊的旅客/流浪的旅人)
獲得方法:旅行出發次數合計25次

抽了6次...全部都是白球(哭


我的寶貝小L去挑羽毛筆了///////////
要多少媽媽都買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