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去年WB上小伙伴幫忙說明測試,並證實國服與日服差異的對話

 1030

大師兄帶頭的那隊伍,追擊只有兩個,土方和大師兄(詭異)這真的行嗎?



白水阿年
可以
因为大师兄是自己追击自己
土方的作用是削减对面的兴奋 使对面不要放大招
地雷亚的作用也在于此


一次只能15%,我都覺得很機樂

白水阿年
你指的是土方的减兴奋还是大师兄毒对面的减血百分比呢?


土方的减兴奋
我家大師兄從來沒走出家門過(炸飛



白水阿年
哈哈哈哈哈哈
土方的减兴奋值不随着技能等级的升级而增加吗?


不會啊,因為技能也綁星級
所以日服要變強,之前我的結論就是「死命抽到角色進行突破」
於是你看到的日推太太們的六星,就是$$$$$堆起來的

白水阿年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get了
只能说,虽然很微小,然而还是不要忽视啊233
我刚给你推荐的几个人都不错
joy假发是可以用的呦



正在逼他們喝飲料升級XD
還好我一直有存


白水阿年
只不过养起来很费力气
加油加油
这个游戏增伤对于输出人物很重要


技能其實也綁進化程度
我不怎麼打素材........因為表面上說「打這關有荔枝」,實際上好不容易三星打完了給你蘋果
所以就不打,因為蘋果多很生氣

白水阿年
看来机制还是有些不一样
素材超难耍的
国服周末掉率会加倍
所以我都周末刷
摸摸头 淡定
西乡和九兵卫和牛郎神乐一定要养喔




剛把後面三位拉上來了
我活動測試一下........


白水阿年
其实辰马君一直是我心头肉w后期换掉他超心疼
嗯嗯,你去测验一下


大師兄第一次在街上奔跑..........好怕他跌倒啊(不


白水阿年
如果技能都是一样的那前排起码能保命


系統說我沒體力(打一次80體)
拆冰棒)還好囤了幾隻


白水阿年
[跪了][跪了][跪了]
可以等一等嘛
毕竟冰棒很难弄


你相信嗎?
第一輪攻擊還沒結束呢
大師兄迴避率18%



白水阿年
其实日服国服机制差很多w
[跪了][跪了][跪了][跪了]
这么脆
输出试试呢


是哪一組?(文字說明?
等等、我找到盲點了,有人裝備沒穿好,我重來
正確來講,全員無裝備


白水阿年
有银时的
对面总悟刊下去一刀死?


剛剛不小心按到什麼「全員脫光」的東西
啊嗯對面總悟太強,平常我的一軍也是被他三刀砍死的


白水阿年
我觉得,可能有装备,也扛不住,可能
因为活动副本的人物攻击力非常高
而且这种刚刚拽上来的新角色。。。真的可能还是一刀死


如果根據之前一軍的經驗,是的


白水阿年
失败扣节操吗?


這邊沒有節操那種東西?XDD



白水阿年
就是体力呢


等等喔我這輪踹完看看

白水阿年
你可以看一看推上大佬的阵
因为每个版本的点都不一样w


我追的大佬都沒公布陣容


白水阿年
看看现在这个版本哪个属性比较重要
哈哈 那就没办法咯


強行中止不會扣體力XD
我退出了,裝備無用,總悟反擊西鄉一刀死


白水阿年
自己慢慢摸索[并不简单]
你的银时能抗住总悟几次?


已經摸索到「對這個只能課金的世界絕望了」的境地


白水阿年
西乡一刀死。。。[跪了]


而且是反擊耶www
西鄉打到他了(大師兄被閃避了


白水阿年
恩,副本np在国服都是满等级
原來如此ww



用輸出的來踹,應該........第一波第一輪都活不了吧(因為沒法追擊


白水阿年
还好这边有闪避机制,所以我才能活下来。。。
[跪了][跪了][跪了]


阿八把阿銀砍死啦~


白水阿年
[跪了][跪了][跪了]



感謝你陪我做了一場美夢.....[允悲]



白水阿年
死的好快。。。
你这个是什么活动的副本吗?还是普通的图


就是銀土約會副本啊

過了有稱號

白水阿年
这么好[憧憬]
我也好想要[允悲]
怪不得,有桑拿银土
推上有攻略否?


查不到,別人說的通關的陣容是半年前系統沒有改強的


白水阿年
哎?上面第一排是推荐人物的意思吗





白水阿年
[允悲]是你上上面那三个 有用吗
这种推荐人物国服没用,因为对面太强了。。。


以前我只有桑拿銀,沒用,因為一個陣容只能一個銀,用他來換走最強輸出當然慘死


白水阿年
你们那边。。。就不知道了[跪了]


我來測試看看桑拿土的潤滑技巧怎樣
(他只有等級4,我給他灌烏龍茶一下

白水阿年
你正常的输出阵容能抗住几波这个
好啊好啊
坐等直播



第一輪就會死人囉
通常死伊莉沙白
死因是總悟



白水阿年
伊丽莎白应该挺肉的,我没练他呢
那你一队挺强的
毕竟练了蛮久
我一开始,用的猩猩呢


是的他是最強肉盾(目前)可是也最早死
NP的桑拿土一次補血2萬8,我有點不想理他
因為打一次3000
我只有一次踹到差點把它打死,可是他瞬間補滿,我就.....



白水阿年
大概是因为这个技能
对于他,我向来一次性解决
不然23333



但是,無法選擇攻擊對象啊
整體攻擊方向跟追擊陣容有關
而且要追擊也得先活過第一波的第一輪才行


白水阿年
因为我的银一次可以带走比较多,所以他基本我可以带走233
对呀
[跪了]



好,最後嘗試。
收工。

白水阿年
感觉你这个对面。。。要放大


對面桑拿銀一腳踢伊莉沙白2萬3
我們打他幾千而已吧
BTW 我這邊桑拿土剛剛升級到橘色以及滿等40



白水阿年
桑拿土我还真的没用过呢
不过看到过大佬的很强w
可惜我比较穷[跪了]练不起来


無法修行(覺醒)不只是因為素材,而是因為系統要求要有桑拿土碎片才能夠戳下去
跟我的土方無法繼續修行理由一樣
我只有五個碎片,只能點五次

白水阿年
啊啊 这样啊
那碎片怎么获得呢?要买吗


要抽,1%的機率


白水阿年
好难
果然需要氪



氪還得歐



白水阿年
那更难了
我觉得这个游戏的人物,真的就要慢慢磨,如果想用谁,就要慢慢养orz
很慢很慢
我的大师兄我养了一个月orz
才敢拉出来。。。




你們那邊是如此沒錯



白水阿年
日服的机制听说,恩,也有点坑



這邊放置很OK=不想玩
因為沒有碎片(抽到同樣的角色)就不能升星級、無法升級、無法有技能
外加無法修行(覺醒)
所有的角色都只是好看而已(我想要桑拿土也就是怨念
但是這麼多限制下依然有人能成為強者,我非洲玩家努力到最後發現,「唉呀、是財力和歐力的問題啊。」


白水阿年
[跪了][跪了][跪了][跪了]
感觉更难
我就是集卡党
我是为了收集银土才玩的


我現在也只能這樣了,這次活動讓我徹底明白這點
不是陣容問題,是我不氪也不歐的問題XDD

白水阿年
哈哈哈
摸摸头 抱歉没能帮上忙


感謝你啊XDD
因為我一直只有練核心五人,其他人根本擺設
讓我有機會踹出其他可能性(然後被系統直接抹殺)也可以了啊、你我都很努力了



白水阿年
我为了这个游戏氪的所有钱都是给银土的
后来不氪了,因为非orz钱还不如留着买周边


我們的談話歷程可以讓我回BLOG紀錄一下嗎?[笑ry]
買週邊實際(認真


白水阿年
可以啊 没有问题


剛剛重新看了西鄉的技能說明,三星狀態下,減免傷害只有160,對方大腳一踢是2萬3呢,連零頭都不到wwww


白水阿年
简单问了一下
日服的机制
追击加输出 用一个奶就好
剩下四个输出养星级高的
银时一定要养起来
伊丽莎白。。。星级再高也没必要养,可以直接废
奶妈有妙,辰马,日轮
日轮最强但是星级。。。恩,放弃
辰马升星比妙困难些,但是好用,而且追击伤害高

妙升星容易,修行后单奶奶量惊人 所以他们你可以自己权衡一下
剩下配置输出,大佬说还是要看星级,然后最近高杉很强
你现在的万事屋三人组都可以用呢

然后修行的事情
那个光环,只有修行满多少才会亮,普通和高级
修行一阶是不会亮哒

[跪了]日服里面,辅助角色基本全废
就是看星级和追击
[跪了]给太太道歉,昨天被我带跑了
那个副本,昨天那个,我问了一下挺难的。。。
就一般都打不过。。。


高杉很強是因為.........日方開放萬能代幣最近兩個月可以30代幣換他一個素材,我都可以把它從三星換到五星了但是我討厭養樂多所以儘管我就是個高杉手(之前轉蛋有「高杉或土方1/2機率」我都抽到養樂多)他也已經都被我換成代幣了(大概3個)XDD
所以我的攘夷桂不是活動打到,是用代幣換到的
一直在期待土方也能像是養樂多這樣換,所以之前覺得不想練的湊不到的角色碎片全部都被我換成代幣了

果然輔助系無用啊~XD(有感)
辰馬.........不可能,基本上都不會抽到他ww
因為如果抽到他我會願意練(愛他)那麼我也只好繼續練阿妙了^^bbb

只有氪且歐才能把三星角色養好........我想土方被運營當成超稀有SSR的存在了,應該不會像是高杉這樣大甩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