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9

    
#本週的措手不及
讓我好害怕,各種的。

不過JOY3還沒來,信女還差一刀,我要相信那個阿銀的筆記本的梗一定還在。
我要相信......相信.............

 

 

唔唔啊啊啊我家寶貝兒子啊啊啊啊
照這種噴血法感覺肺都給切兩刀啦QAQ
 

 

 

 

還有阿銀銀銀銀QAQ

嗚嗚松陽老師TAT

 


 

 

 0125

白水阿年說
我好难过
整个人都不好了
[泪][泪]
[淚][淚][淚]
下午明明看到说最终章climax




幫我修掉這個BE腦洞吧........



白水阿年說



是climax啊松陽終於出來了
大家等多久QAQ



白水阿年說
我以为climax之后可以再有几话
没想到直接完结
就所有情感一刀切,不是不能接受就是觉得突然。。。[允悲]



其實老師已經盡力了啊
盡了全力在給我們做準備、努力拖
把所有的角色都拉出來說再見了
我一直很感激空知老師
也到了極限了啊,現在只想哭

 


白水阿年說
是的
他也很难的
就像他说的,这部漫画里面每个人都是主角
所以他想让他家好好说再见


這兩年我從來沒有怪過他拖,我感激他,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我也知道我的心理從來不會準備好
我只是貪心
但是、但是..........[淚][淚]

 

白水阿年說
每周都看着,和自己一点点成长,发展的,感觉都像有生命的东西
突然一下告诉你“就到这里了”
虽然空知老师会好好和大家说再见,让阿银从这个心结里面解脱出来
[泪]我觉得空知老师比我们还难受啊
看着日历都好难过
[允悲]
[泪]我们说脑洞
让he从此诞生



好........不提傷心事,來提這個BE腦洞...


 


 

 

 0126

#本週的措手不及
謝謝空知老師,那張戳戳樂(並不)的某兩人站位我看了總是歡喜QQ



是說這種太空站墜落法底下的人不會活的吧!
阿銀QQ 土方連眼睛都睜不開了QQ
嗚嗚忐忑不安等著買下一回....

 



銀土的位置居然相對囉囉囉囉~~
我以為只會有萬事屋三人,跟當初劇場版打魘魅那時一樣,真選組只是踏板功能,沒想到這一格全部衝上來補刀啦!土方還搶到這麼好的位置QQ

是那種「一邊戳人還能一邊看著對方的位置」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